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oppor9s丢了怎么定位找回 OPPO手机丢失怎么办

oppor9s丢了怎么定位找回 OPPO手机丢失怎么办

oppor9s丢了怎么定位找回

当手机丢失,可以使用【查找手机】功能定位手机、使手机响铃、设置手机密码、格式化手机等,保障手机信息安全。如果有手机丢失,这个方法还是很实用的哦。

使用【查找手机】的前提是:手机必须已经在【设置】—【云服务】—【查找手机】,开启了开关。否则,就无法查找手机了。

如何查找手机:

使用其他手机或电脑登录云服务网站输入OPPO账户密码。

进入点击【查找手机】,然后就可以使用【定位】、【响铃】、【锁屏】、【格式化】等功能保障手机安全了。

【定位】就是定位手机当前位置;【响铃】可以使手机发出声音;【锁屏】就是给手机设置密码;【格式化】就是格式化手机,清除手机数据。

需要注意的是: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1、如果【查找手机】界面显示的是【离线】,说明手机已经关机或未联网,就无法使用【查找手机】功能了,必须等手机开机联网后,显示【在线】才行。

2、如果【查找手机】界面显示的不是你丢失的手机型号,可以点击该机型图标,选择机型。

3、【响铃】功能一般使用在当手机丢失后哦,马上进行查找手机操作。

4、【格式化】功能一般在最后使用,确定手机无法再找回时,以保障手机数据安全。

关于oppor9s丢了怎么定位找回 OPPO手机丢失怎么办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oppor9s丢了怎么定位找回,OPPO手机丢失怎么办)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