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roopy沐浴露怎么样-roopy沐浴露哪个好闻

roopy沐浴露怎么样-roopy沐浴露哪个好闻

roopy沐浴露怎么样

Roopy香氛沐浴露,一款用完就会让女孩们爱上洗澡的沐浴露。其主要成分有高山火绒草提取物、黄龙胆根提取物、肌肽、烟酰胺等。

肌肽:维持皮肤正常的新陈代谢,有助于延缓衰老

烟酰胺:让皮肤更滋润保湿,同时焕亮肌肤

黄龙胆根提取物:能清热燥湿,增强皮肤的免疫力

高山火绒草提取物:蕴含丰富的矿物质,对肌肤具有舒缓、镇静、嫩白以及滋养的作用

和人体接近的PH值,对皮肤很温和,一点都不刺激。挤出来是透明的啫喱质地,里面还混合着BlingBling的流沙细闪,涂在身上,感觉自己浑身上下都散发着神圣光辉,试问哪个女孩子能抵挡的住!!

按压式泵头设计,使用起来方便又卫生,泡沫很绵密,轻轻一冲就清洗干净了哦。

共有六款不同香型,全是大牌同款香水的味道,非常高级,不是那种浓烈的香味,而且它的留香能力超级Max,可以持续留香一整天。每款香型介绍如下:

1、檀香百合 冥府之路同款香型

它的质地抹开来有流沙金闪,融合了麝香和百合花的香气,香型是禁欲系木质香。清冷干燥,温柔中带着神秘的味道,一种生人勿进的高冷,比较独特,且很有辨识度。

2、六月蔷薇 柏林少女同款香型

格拉斯昂贵的玫瑰花瓣与橡木苔的完美碰撞融合,挤出来是浓郁的玫瑰色,质地清透,闻起来是酸酸甜甜的玫瑰味,叛逆霸道却又脆弱。

3、融雪之时 银色山泉同款香型

浓郁的馥奇香调,清新柠檬和浓郁檀香散发出恬静优雅而持久的香气,就像是冬日里一场大雪过后空气的味道,又清澈又纯粹。带有细碎的银闪,在光照下非常的美~

4、希腊之泪 柠檬马鞭草同款香型

自然清新的柠檬马鞭草香味,清新悠长。就像是风吹过了惬意的花园,风中混合着泥土和青草的气味,只想贪恋的多闻上几口。

5、无名玫瑰 无人区玫瑰同款香型

曼妙芳香的玫瑰香气,萃取自丰富的植物精华,带有淡粉的细碎亮闪,轻易就能俘获一个女孩子们的心~

6、星河璀璨 尼罗河花园同款香型

英式田园新鲜采摘的香蒲,为肉桂和风信子的香气注入了清爽和活力。轻轻挤出,就像剥开了一颗微青的柚子,酸味中略带苦涩。

关于roopy沐浴露怎么样-roopy沐浴露哪个好闻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roopy沐浴露怎么样,roopy沐浴露哪个好闻)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