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别人嘲笑我该怎么办? 被当众嘲笑怎么办?

别人嘲笑我该怎么办? 被当众嘲笑怎么办?

你被当众嘲笑过吗?很多人嘲笑你那种。

你是不是脸红脖子粗气地发抖?

有些人总喜欢当众嘲笑讽刺你,他们的嘲笑你的目的是抬高自己的身价,把你嘲笑的一无是处来衬托自己的无所不能。

同时他们的内心也会非常舒爽,越嘲笑你他就会越觉得你不如他,人性使然见不得别人好,看到你不好,他们就舒服多了。

那么,当你被当众嘲笑后怎么办?

是直接怼回去?还是忍气吞声?

直接怼回去让众人觉得你的心胸也很狭窄,忍气吞声只会让嘲笑你的人更嚣张。

以上都不是最好的办法,所以,今天教你5种神奇的方法,让对方自取其辱,还能让你得到宣泄!

一、淡定微笑法。

所谓的淡定微笑法是,对方越不淡定,越在那咋咋乎乎的时候,你就越要淡定,你越淡定,对方就会越不淡定!

而且,你越淡定就越显示出你的大度量,高下立判,众人马上会高看你一眼,如果你脸红脖子粗的怼了回去,那说明你跟对方的水平一样,上不了台面。

所以说啊,当对方越着急的时候,你就越要不着急,对方越生气你就越不生气,你越不生气,对方就会越生气,从而周围人都会看他笑话,这样对方就等于自取其辱,搬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然后你可以微笑地对他说:你开心就好,你说爽了吗?我听着,没说爽再多说一会。

或者你也可以开玩笑的反击说:呦,生这么大气,别动肝火,伤身体,我祝您长命百岁。

你看,高下立判,你的高度瞬间攀升,这时对方就会越生气,你的淡定如让对方一拳打在了棉花上。

而且,所有人都会觉得你是一个大度量的人,而对方就是一个心胸狭窄的小人,这时所有人都会看他笑话,对方必定哑口无言,脸红脖子粗。

二、太极反击法。

你可以借力打力,用赞同对方的口吻接过来,在巧妙地回怼过去。

比如当对方嘲笑你:你看你长得跟狗熊似的,那么胖。你可以说:哈哈,狗熊好啊,狗熊身强力壮一巴掌拍死头老虎,但总比你这只猴儿强吧,贼眉鼠眼的。

笑喷有木有,你这么说,对方肯定哑口无言,甚至恼羞成怒,这时周围的人都会看他笑话,这叫自取其辱。

太极的精妙之处就是以柔克朗,四两拨千斤,当对方嘲笑你的时候,你可以接过来,在用更阴柔的话回怼过去,绝对能让对方成为笑柄。

三、借力打力法。

这一招怼得比较明显,但也是能最快起到作用的方法,让对方自取其辱。

比如当对方当众嘲笑说你:你这个人是不是有病啊。

这时候你就可以这样回怼道:我本来见到你之前没病,但是见到你之后我就有毛病了,好像让傻子摸了,你是不是有傻子的特征?摸谁谁有病?......

这样绝对能让对方火冒三丈,自取其辱。

或者你还可以装作一脸惊讶的样子后腿一步,略做惊恐的道:你赶紧离我远点,快快,不要碰我,我怕被你传染上一身病,以后请你离我远点。

既然他想让你当众出丑,你就要用巧妙高级的方法,让对方更出丑,他说你是狗熊你就可以说他是猴,他说你是长颈鹿,你就可以说他是缩头乌龟。他说你有毛病,你就说被他传染的。

四、人设比较法

面对一些脸皮非常厚的人,你用第一种淡定微笑法对付对方,可能不起作用,对方可能还会恼羞成怒地,用更嚣张,更难听恶毒的话来回怼你。

比如说你:你就是个废物,窝囊废!

当冲突上升到一定的程度之后,你还微笑,周围的人可能就觉得你是草包了,所以,你要用比他还要具有冲击力的语言反击过去,既然他说了你是废物。

你就可以说:废物好啊,废物也比你这垃圾强啊,如果我是废物,你就是垃圾不可回收物。

这样做比较对方就不如你了,所以叫人设比较发,他说你是废物,你说对方是不可回收的垃圾,他说你是脑瘫,你可以说他全身瘫。

总之,你要找到强有力的词汇,回怼过去,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再比如对方说你丑的时候,你还可以幽默的回怼说:我丑不要紧,我那是帅得不够明显,而你丑的就有点太认真了吧哈哈。

面对被人嘲笑的时候,脑袋要转得快!

五、这是最后一个方法,也是最牛批最神奇的一个方法,如果以上四种方法都不管用,你说出这句话后,对方百分之99会瞬间闭嘴。

比如当对方正在滔滔不绝吐槽你的时候,你表情一定要很认真很严肃的盯着对方嘴巴看。

然后大喝一声:哇,你牙缝里有一大块韭菜叶子!!!

哈哈,不信你就去试试,你这么说完后,对方肯定尴尬的瞬间闭嘴,没准还会找块镜子照照!

之后呢?如果他不想自取其辱,肯定不会再怼你了,因为他怕牙缝里有菜叶!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里,本文是有关职场的,没事换换文章风格调动下口味,怕大家总看一种看腻了,不知以上五种方法学会没有?

总结:

1、淡定微笑法。

2、太极反击法。

3、借力打击法。

4、人设比较法。

5、...自己上去看...

关于 别人嘲笑我该怎么办? 被当众嘲笑怎么办?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别人嘲笑我该怎么办,被当众嘲笑怎么办,)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