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海带怎么做好吃 海带丝最好吃的做法

海带怎么做好吃 海带丝最好吃的做法

海带怎么做好吃

每天给大家分享不一样的家常美食,以及家乡特色小吃做法,如果你喜欢我分享的美食,不要忘记关注我哦。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一道超级简单好吃的凉菜,凉拌海带丝。海带在众多海鲜里算得上是最便宜的一种了,海带营养丰富,产量位居世界第一,属食用褐藻类。海带丝营养丰富,而且还有降压、降血脂等功效。海带深受许多朋友们的喜爱,本人也是其中一个,每次都是煮一大锅,全部用来做凉拌海带丝,凉拌海带丝不仅做法超级的简单,更重要的是美味好吃。

上图是我做的凉拌海带丝照片,自己在家做的味道超级美味好吃,做法非常简单。下面介绍具体的做法步骤:

1、我用的是买的干的海带,把海带泡好后,再用水多清洗几遍,把里面的沙子冲洗干净。

海带卷起来,全部切成细丝

海带丝切好后直接倒入冷水锅里煮一下

锅里水烧开后把海带再煮4-5分钟,把海带丝捞出来后再多清洗几遍沥干水分。

2、下来开始调味,海带丝沥干水份后倒入一个大点的碗里面,碗里加入葱丝、香菜沫。加入盐、白糖、鸡精、生抽、米醋

锅里油热以后,放入花椒炸出香味。然后加入葱花爆香,再加入红尖椒丝炒关火

直接泼在海带丝碗里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好了,咱们这道凉拌海带丝就做好了,这样做出来的海带非常的入味好吃,绝对不会有海腥味,制作方法非常的简单。这样用心做出来凉拌海带丝一点不比饭店大厨做的差,喜欢的朋友赶快试试吧,和家人一起分享这道简单又美味的凉拌海带丝吧。

关于海带怎么做好吃 海带丝最好吃的做法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海带怎么做好吃,海带丝最好吃的做法)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