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赫莲娜绷带眼霜怎么样

赫莲娜绷带眼霜怎么样

赫莲娜绷带眼霜怎么样

赫莲娜绷带眼霜

拔草这款眼霜之前我就已经种草赫莲娜绷带系列很久了,为什么有绷带这个昵称呢,那是因为这个系列的产品含有玻色因和破尿酸成分,主攻修复、舒缓和抗炎,就像是你肌肤受伤时绑上绷带一样,有能够促进肌肤自生的自愈能力。其中知名度最高的黑白绷带面霜那真是有口皆碑,效果非常显著!

使用方法

1、早晚洁面并涂抹化妆水后,用食指指腹取两粒珍珠大小的赫莲娜眼霜,用食指和中指将眼霜轻轻点按于上下眼睑和太阳穴;

2、在脸部同侧用双手中指从眼角至太阳穴处做交替动作,提拉下眼睑,一侧完成后再做另一侧;

3、食指与中指呈剪刀手状,同时按摩上下眼睑,从眼角提拉至太阳穴处,轻轻按压太阳穴帮助放松;

4、用食指沾取适量眼霜,在两边嘴角法令纹处均匀分成四点,并轻轻点按;

5、双手食指和中指分别沿着嘴角法令纹的方向向上拉伸,重复3次,紧致法令纹

这款眼霜含有玻色因和破尿酸成分,波色因可以进入皮肤的真皮层修护肌肤,使受损的胶原蛋白重新活跃起来,可以增加皮肤的坚实性。同时为补充所需分子像细胞生产蛋白质这样的行为提供一条快速通道。

而玻尿酸大家很熟悉啦,老生常谈啦,具有极强的保湿能力,是已经发现的自然界中保湿性最好的物质,被称为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

是不是很心动呢?想要购买的小伙伴可以选择下手了。

关于赫莲娜绷带眼霜怎么样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赫莲娜绷带眼霜怎么样)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