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小龙虾的清洗方法-小龙虾的正确清洗方法

小龙虾的清洗方法-小龙虾的正确清洗方法

小龙虾的清洗方法

小龙虾的清洗方法

先用流动水冲洗两遍,把外表的脏东西洗掉,用个大盘将小龙虾用淡盐水浸泡1~2个小时。

有时间的话养上一夜会将体内的东西吐的更干净,目的是,清除原来所处环境的隐性污染通过浸泡稀释,最大程度减少各种残留洗剂的危害。

用两个手指抓住小龙虾的腮部,把它翻转过来洗肚皮,按住它就动弹不了啦,刷龙虾肚子 ,上下左右刷,刷干净 ,最好是开细细的水流一边冲一边刷,会更干净。

1.减去所有鳌足,除大钳子外,其他小脚脚全部剪掉。

2.剪去头壳,注意位置是眼睛那里就好,不要太大,宝贵的虾黄会流掉的。

3.用剪刀在裸露出来的头连背部的地方挑去黑沙沙的胃囊.这步要小心不要弄破胃囊污染了虾黄。

4.两边的腮剪去外壳,然后挑出腮部剪掉,建议用小剪刀更好操作哈.尾部有五片尾甲,挑最中间的那个,用手捏住那块尾甲,顺势一拉,掐断并拽出黑色虾肠。

5.处理完这些用流动水再冲洗一遍,去除异味.清洗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弄到了虾黄。

关于小龙虾的清洗方法-小龙虾的正确清洗方法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小龙虾的清洗方法,小龙虾的正确清洗方法)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