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鞍山西站 鞍山西站到鞍山站怎么走

鞍山西站 鞍山西站到鞍山站怎么走

鞍山西站

鞍山西站 Anshan West Railway Station,位于中国辽宁省鞍山市,是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一等站,建于2012年。

鞍山西站位于辽宁省鞍山市铁西区宁远镇四达路,地理坐标:41 658.52北,1225436.02东。离沈阳北站100.0公里,大连北站269.0公里。

沿着人民路来到沈大高速铁路鞍山西站,一路非常顺畅,相比沈大高速铁路试运行初期,鞍山西站周边的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完善了很多,道路畅通、路标明确、崭新的沈大高速铁路鞍山西站站前广场在绿油油的草坪映衬下,显得非常有生气。为了方便市民出行,鞍山西站站前广场内的公交车、出租车和私家车停泊位、路灯等设施已经规划完毕,比鞍山站站前广场大两倍的沈大高速铁路鞍山西站站前广场可停放两百多辆车,广场中央和周围配有路灯。

2017年2月10日起,开通鞍山站至鞍山西站58路支线,这更加方便市民乘车到达鞍山西站,彻底解决鞍山站至鞍山西站点对点不通公交车的难题。

关于鞍山西站 鞍山西站到鞍山站怎么走 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鞍山西站,鞍山西站到鞍山站怎么走)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