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南京自驾游 南京3条高颜值自驾线路

南京自驾游 南京3条高颜值自驾线路

南京自驾游

龙虎网讯 记者 刘姝含短短几个星期南京人仿佛经历了一年四季。脱了棉袄、穿上毛衣、换了短袖,眼瞅着夏天就要来了,结果小长假又迎寒潮。好在,这几日天气开始转暖,温度回升,终于又可以出门撒欢了!下面将推荐几条最美的自驾路线,让你看遍一路繁花似锦、享受一路苍翠欲滴,找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就出发吧!

推荐一:高淳 生态之旅 茶香四溢

自驾线路:南京——双牌石转盘——大山村 品地道农家菜——桠溪生态之旅——康之源牡丹园——慢城南路 三条垄景区

高淳被称为“自驾游首选目的地”,这里是南京人的后花园,驱车1个多小时来到慢城,没有城市的喧嚣和汽车的尾气,生活模式从烦杂切换到自然,放慢脚步,细细看,细细品,细细嗅。

春意暖阳,行驶在这条桠溪慢城的生态之路,两旁郁郁葱葱的树木绿得发光,阳光透过树叶洒下斑驳的印记。打开车窗,有鸟鸣、有树叶的摩挲声,深深呼吸大自然的清新。

推荐二:江宁 繁花似锦 文艺十足

自驾线路:徐家院——公塘头民宿——观音殿——乡伴苏家——茶乡星谷——黄龙岘茶文化村

江宁最有名的是自驾线路就是“最美十七公里”,北起谷里大塘金,穿过银杏湖大道,一直往南延伸到朱门人家附近的S337公路。途径大塘金香草谷、徐家院、观音殿、乡伴苏家、黄龙岘、晏湖等景点,一路鲜花相伴,全长17公里。

徐家院是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首批试点村庄,粉墙黛瓦,悠悠水乡,地上黄花灿如海,香气宜人游忘返。徐家院是清新的小田园,也是别样的小田园。这个季节的徐家院已经成为了花的海洋,品种多样的郁金香,让你离家不远即可欣赏荷兰田园的风光。

青砖小瓦马头墙,回廊挂落花格窗,走进谷里公塘头民宿仿佛回到了久违的家。建筑与树木和谐的搭配,使得公塘头每一处都是一个景,每一处都是一幅画,10间客房诉说十个不同的故事,文艺而又舒适。

坐落在银杏湖乐园对面的观音殿村被称为一座开满鲜花的村庄。别看这个村子小,里面可藏着不少“宝贝”,更是南京乡村有名的网红打卡地!乡伴苏家更是文艺到了极致,满足你对理想生活的所有想象。在南京,凡是对生活美学有追求、对生活方式有态度的人都知道这里。黄龙岘金陵茶文化村,此时茶香弥漫山野,把车放在停车场,拿出帐篷在草坪上露营,或放风筝,或租一辆自行车骑行在茶园中。

线路三:溧水 满棠春色关不住 望悠无想山南

自驾线路:凉篷下——溧水特校赏牡丹——红色李巷村——南京海棠文化生态园

关于南京自驾游 南京3条高颜值自驾线路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南京自驾游,南京3条高颜值自驾线路)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