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上课要求 教师上课教态要求

上课要求 教师上课教态要求

上课要求

一.仪表优雅

仪表常指人的外表,包括容貌、服饰、姿势等。此外主要指服饰仪表:整洁得体、朴素大方、庄重协调,使人于整洁得体中见丰富的涵养,于朴素大方中见高雅的情趣,于庄重协调中见高尚的品格,从而使服饰成为完成教学任务的有用工具之一。

二、表情自然

教师的表情要有真情实感,自然大方,少做作,勿卖弄,保证教学信息与过程的畅通,达到育人的效果。

三.举止从容

教师的举止是指教师个体在生活和教学空间活动变化的样式,教师举止的基本要求是稳重、从容、落落大方,坐、站、行都要成为学生效仿的榜样。

四、态度和蔼

教师要倾注满腔热情,态度和蔼,要从爱护学生出发,既严格要求,又亲切对待学生,培养良好的师生关系。

关于上课要求 教师上课教态要求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