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微信卸载重装恢复记录 微信重装之后聊天记录怎么恢复

微信卸载重装恢复记录 微信重装之后聊天记录怎么恢复

微信卸载重装恢复记录

当遇到微信需要清理问题时,我们不妨先将微信聊天记录备份出来,然后在进行清理。对于苹果版微信用户来说,可以使用iTunes软件将微信聊天记录备份到本地电脑上,然后在使用互盾苹果恢复大师就可以对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进行查看和恢复了。下面说下具体的操作步骤:微信卸载重装恢复记录 微信重装之后聊天记录怎么恢复

一备份后的文件想要恢复或是查看都是很容易的,我们可以使用互盾苹果恢复大师将iTunes备份文件导出恢复,也可以在软件中直接查看iTunes备份的聊天记录。操作方法很简单,只要打开互盾苹果恢复大师,选择“从iTunes备份文件中恢复”。

二然后软件将自动检测电脑中iTunes备份的文件,同时用户也可以使用软件下方的“自定义数据库”或是“选择”按钮,将备份文件添加到软件的列表中。

三当软件列表中出现iTunes备份的手机数据信息时,请点击右下角的“开始扫描”按钮,这一操作不仅可以查看备份的微信聊天记录,也可以扫描出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四等待片刻后,我们就可以看见在软件界面中显示的文件内容,界面左侧有数据的类型,右侧则是具体内容。请选择“微信”,然后点击“查看记录”。

五此时我们就可以在软件界面上看见所有备份的微信聊天记录信息了,微信聊天内容被分为“好友、群、公众账号、未知好友”等,请选择您需要导出记录的类型,然后在任意微信账号前勾选。

六勾选后就可以直接点击软右侧的“导出”按钮导出该账号的聊天记录内容,也可以点击“导出选中聊天记录”该账号的聊天记录内容;另外,想要导出全部的微信聊天记录,请点击“导出全部聊天记录”。

如果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时没有备份数据,我们可以使用互盾苹果恢复大师中的“从iPhone中扫描恢复”功能,将删除的聊天记录恢复到电脑上,同样可以查看并恢复丢失的微信聊天记录。

关于微信卸载重装恢复记录 微信重装之后聊天记录怎么恢复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微信卸载重装恢复记录,微信重装之后聊天记录怎么恢复)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