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大年初一电影院开门吗-2020大年初一电影院开门吗

大年初一电影院开门吗-2020大年初一电影院开门吗

大年初一电影院开门吗

大年初一电影院都是开门的哦,在新年的背景下,每年的贺岁电影更是人们所期待的,这个时期都是各大优质电影争相揽票房的最佳日子,但是也是竞争力最强的时候。所以,各大影院都是有大年初一定档的贺岁片上映的,基本上也会使一些口碑比较好的新电影。

所以,想在大年初一看电影的朋友们,不用担心电影院会不开门哦。大年初一小编做过相关上映电影的介绍,其中有《姜子牙》、《唐人街探案3》、《囧妈》、《中国女排》都是比较值得期待的新年贺岁片,可以带上自己的家人、喜欢的人约起来啦,新的一年,从一部新的电影开始,希望所有的美好都如约而至!

关于大年初一电影院开门吗-2020大年初一电影院开门吗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大年初一电影院开门吗,2020大年初一电影院开门吗)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