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科颜氏安白瓶真假对比

科颜氏安白瓶真假对比

科颜氏安白瓶真假对比

科颜氏安白瓶真假对比

1、字体

正品的字印刷比较细,间距明显,假货的字印刷粗,间距紧凑。

2、滴管

正品的滴管尾部很细,假货的滴管尾部比较粗。

3、内盖

正品的内盖是单圈,假货内盖有两圈。

科颜氏安白瓶效果好吗

效果好。

科颜氏安白瓶精华里面添加了5%的欧莱雅独家专利成分——玻色因和美白界的明星成分透明维C。

玻色因大家都知道,是欧莱雅家非常厉害的成分,能够修护受损、更深层地解决黑色素问题,把皮肤底子打好。而透明维C主要是美白、返白、还原黑色素为无色。这两种成分相结合可以从多个维度来美白肌肤,色斑、痘印、肤色不均、彩妆沉淀等问题通通都能解决。

科颜氏安白瓶成分安全吗

安全。

科颜氏的这款安白瓶就是主打温和美白,19天就能焕白皮肤,还能解决四大黑色素问题,色斑、痘印、色素、晒后问题。它的成分安全又有效,经典活力维c可以抑制黑色素的迁移和聚集。牡丹精华可以抑制黑色素的传递。白桦精华可以起到保湿作用。它们不会刺激皮肤,可以放心使用。对于色斑问题可以起到抑制和加速代谢的作用,还能淡化痘印,对于皮肤暗沉,暗黄也能起到明显提亮的作用。

科颜氏安白瓶测评

1、清爽性

把安白瓶精华涂抹于手背,3分钟后再洒上药丸,然后轻拍手臂,看剩余的药丸数量,手上粘住越少药丸,证明清爽性越好。结果证明,它的清爽性还是挺好的,不会有油腻感。

2、质地

科颜氏安白瓶包装走的是专业感十足的医学路线,玻璃瓶装载流动性极强的液体精华,小滴管设计,使用起来更卫生,有效控制用量。

3、使用感

一般来说美白产品都是含vc的,vc必须要避光,但是这一款是不需要避光的。瓶身透明可能就是为了说明它不怕光吧,也就是说这款早晨也可以使用。它的延展性很好,1-2滴就可以涂抹全脸,并且吸收很快。

总的来说,科颜氏安白瓶是一款美白淡斑效果很好的精华液,有美白淡斑需求的妹纸赶快get起来吧~

关于科颜氏安白瓶真假对比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科颜氏安白瓶真假对比)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