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防晒能直接涂脸上吗-防晒能涂在眼睛周围吗

防晒能直接涂脸上吗-防晒能涂在眼睛周围吗

防晒能直接涂脸上吗

防晒能直接涂脸上吗

防晒霜最好是不要涂在脸上,避免造成面部皮肤组织毛孔堵塞等不良影响,即使是面部防晒霜也是需要进行提前的面部处理的。因为直接涂抹防晒霜在脸上的话,过后可能会造成皮肤干燥,痘痘频繁冒出等不良反应。最好是在涂抹防晒霜之前,先清洗脸部。然后用乳液等隔离,避免防晒霜对面部组织造成伤害。使用防晒霜时,可以双手轻轻的拍打面部皮肤,使防晒霜的效果更好。

防晒霜可以涂在眼睛周围吗

我们在进行皮肤的基础护理时,眼周会单独使用眼霜。因为眼周的皮肤要比面部其他部位的皮肤薄上二分之一。所以眼周也是最害怕光老化和紫外线的地方,我们在进行防晒霜涂抹的时候,眼睛周围一定要涂上。一般的防晒霜质地都是比较油的,并且防晒霜倍数越高,里面含有的油脂成分就越要。因为眼睛四周的皮肤没有皮脂腺、汗腺,且非常薄,所以吸收和代谢不会很好,一旦太油或者营养过剩就出现长油脂粒的情况。所以,防晒霜涂在眼睛周围时,我们选用隔离霜或者控油型的防晒霜比较好。

面部防晒霜可以涂在身体吗

面部防晒霜是可以涂抹在身体肌肤的,但是建议妹子们身体处最好还是使用身体专用防晒,因为将面部防晒用在身体肌肤处,实在是太划不来了!当然如果不心疼银子的妹子们,是可以随意的哈~同时需要提醒妹子们的是,虽然面部防晒可以涂抹在身体肌肤,但是身体防晒并不建议使用在面部,因为面部肌肤比身体肌肤要脆弱娇嫩一些,如果将身体防晒使用在面部的话,很有可能会引起面部肌肤出现刺痛、发红或者是发烫等不适。

防晒霜究竟应该怎么用呢

对于不化妆的女生,防晒霜直接涂抹就可以了,而对于需要带妆出门的女生,防晒霜应该在上妆之前使用,因为这样子防晒霜才可以紧贴住要保护的皮肤。但并不是说,防晒霜涂在妆面上就没有用处了,只是这样子防晒霜的用处就会有所减弱。同时大家要注意,在涂抹防晒霜时,一定要涂抹均匀,千万不要忘记自己的脖子或者脚踝,双手等,同样暴露在太阳下的部位。

关于防晒能直接涂脸上吗-防晒能涂在眼睛周围吗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防晒能直接涂脸上吗,防晒能涂在眼睛周围吗)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