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军训内容 军事训练内容

军训内容 军事训练内容

军训内容

高中生涯的第一课便是军训,可能有部分同学会说,军训又苦又累,真的是不想再来一次。但是军训对高中接下来的学习是有很大帮助的,接受过军训的洗礼,才能更好地适应高中的高强度学习。

军训的基本内容有哪些呢?一般情况下主要有以下几点:

队列练习

队列练习是军训重头戏,它包括: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行进、齐步走、正步、跑步、踏步、立定、蹲下、起立、整理着装、整齐报数、敬礼、礼毕、跨立、半夜拉练等等。在军训过程中,像站军姿、走正步这样的简单动作会机械地重复几百次。

训练军体拳、匍匐前进、紧急集合、队列汇操、编方队、合练、汇报表演等科目。

执行纪律条令

规范集合、行进间和在报告厅和会场的行为。

行为养成教育

遵守一日生活制度、与教官和教师打招呼等礼仪训练、进入办公场所的报告等科目训练。

每一个学校根据实际情况也会有些调整,不过不会差得太远。这些都是基本的锻炼个人意志力的内容,并没有太高端的技术水平,所以同学们在进行一般的训练之后都能够熟练掌握。

小编寄语:中考马上就要到了,考生们应该及时的调整自己的心态,为即将到来的中考做好万全的准备。如果能进入到理想的高中,体验军人一般的军训,真的是很不错的一件事情。

关于军训内容 军事训练内容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军训内容,军事训练内容)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