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戴口罩让嘴巴周围长痘怎么办-戴口罩长痘痘怎么办-戴口罩长痘痘怎么治

戴口罩让嘴巴周围长痘怎么办-戴口罩长痘痘怎么办-戴口罩长痘痘怎么治

戴口罩让嘴巴周围长痘怎么办

因为每天戴口罩,面部形成了封闭的环境,皮肤超市造成细菌增生,所以才容易爆痘。北京协和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刘洁说,如果戴口罩嘴巴周围长痘了。大家可以选择外用的维甲酸软膏,睡前洗干净手之后涂抹在痘痘上;如果痘痘再加重,出现红色的丘疹和脓疱,可以加用外用的抗生素,比如说夫西地酸、莫匹罗星。

虽然戴口罩让脸上长痘痘,但是痘痘总是会好的。不能因为长痘痘就不戴口罩了,不戴口罩的话那就是生命有危险了,戴口罩长痘总比不戴口罩坟头长草要好吧!大家要懂得分清轻重。不管是去哪,只要是出门大家还是一定要戴好口罩才是正确的!

关于戴口罩让嘴巴周围长痘怎么办-戴口罩长痘痘怎么办-戴口罩长痘痘怎么治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戴口罩让嘴巴周围长痘怎么办,戴口罩长痘痘怎么办,戴口罩长痘痘怎么治)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