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ios微信找回聊天记录 苹果手机微信误删怎么恢复

ios微信找回聊天记录 苹果手机微信误删怎么恢复

ios微信找回聊天记录

方法一:

打开微信,点击右下方【我】-【设置】-【聊天】-【聊天记录转移】-下方的【通过电脑备份/恢复聊天记录】。

再在电脑上下载微信Windows/Mac版本,打开软件点击左下方【更多】按钮,选择【备份与恢复】-【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即可。

不过这个恢复的方法有一个很大的前提,那就是之前对聊提记录进行过备份才能使用次方法恢复。

方法二:

1、在手机App Store上下载强力恢复精灵软件,用第三方软件对微信聊天记录进行恢复。

2、打开软件选择【微信】功能,软件就会开始扫描手机数据。扫描完成后,勾选需要恢复的联系,最后点击【恢复】即可。

以上就是微信恢复被删除的聊天记录的方法,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学会,ios微信找回聊天记录 苹果手机微信误删怎么恢复需要恢复的小伙伴赶紧照着文章的教程试试看有没有用,说不定会有什么意外的惊喜哦。

关于ios微信找回聊天记录 苹果手机微信误删怎么恢复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ios微信找回聊天记录,苹果手机微信误删怎么恢复)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