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橘朵眼影哪个色号最好看

橘朵眼影哪个色号最好看

橘朵眼影哪个色号最好看

它家的单色真的是太多,而且真的无法用语言表达他们的美貌,我每次买的时候选色都要纠结好久,钱包不允许我任性,无敌的选择困难症了。小编今天推荐的最好看的色号也是忍痛选择呀,实在是上眼颜值都超高。接下来的几个色号,都是妹纸们能够闭眼入的色号,绝对不会get错哦!

第一个是现在的秋冬天必入的干枯玫瑰色M45,这个干枯玫瑰色,小编真的要一直打电话,超级温柔啦!哑光的质地增加了低调的感觉,不是那种单调的纯玫瑰色调,是带点棕的粉色,真的不能错过,不会像纯粉色那样,让我们的眼皮看起来肿肿的,简直对肿眼皮太友好了!

第二个无敌的大闪片色G77,这个大闪片,真的像星星一样,完全可以上脸当高光用,闪片不会很夸张,是比较细腻的那种,这个色号叠加任何哑光眼影,我觉得绝对都不会出问题,这个点缀提亮色完全百搭,瞬间就能够blingbling的,让眼妆整个提升一个档次,小编真的对这些亮亮的颜色没有抵抗力。

第三个绝美的偏光色G18,粉紫色调里面带上细腻的偏光闪片,简直就是谁用谁就是小仙女。涂开是粉橘色调+粉紫的银闪,闪片里面带的云母颜值太高了,上眼怎么拍怎么好看。不管是单涂还是叠涂,这颗都可以完美的表现,实用度很高,我最喜欢拿它跟各种粉棕哑光色系做搭配提亮了,瞬间就成就一个靓丽的眼妆妆效,真的是点睛之笔了!

今天的橘朵单色推荐色号就先告一个小别,有机会再跟妹纸们嗑唠它家,实在是它家的单色,我感觉有太多好看的色号了,讲一天也讲不完,这几个推荐色号,都是我个人比较常用到的爱用色。除了这几个,单色里面大热的G33、M22、G44等这些也是被吹爆了的神仙色,感兴趣的妹纸们可以去看看哦!

关于橘朵眼影哪个色号最好看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橘朵眼影哪个色号最好看)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