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奥黛丽赫本名言! 奥黛丽·赫本12句经典语录

奥黛丽赫本名言! 奥黛丽·赫本12句经典语录

奥黛丽赫本名言!

永远的优雅漂亮是赫本留给这个世界的印象,在好莱坞乃至全世界,很难有哪个明星能比奥黛丽赫本更闪亮。她优雅、迷人、善良的完美形象曾经照亮了整个世界,直至成为优雅的代名词。

她成就斐然,一生获奖和荣誉无数,凭借着智慧和优雅,以有限的时间活出了人生的无限可能。翻开本书,与赫本相遇相携,一起奔赴一场愉悦、优雅的精神之旅。

1. 随着你的成长,你会发现你的两只手中一只手是自助的,另一只是来帮助他人的。

2.美丽的眼睛能发现他人身上的美德,美丽的嘴唇只会说出善言,美丽的姿态能与知识并行,这样就永不孤单。

3. 我喜欢修指甲,我喜欢打扮,我喜欢哪怕在闲暇时也涂唇膏穿盛装,我喜欢粉色。我相信快乐的女孩最漂亮。我相信明天的太阳是新的……我相信奇迹的存在。

4.我在很早之前就决定要无条件接受生活。我从来没有期望任何特别的事情发生,但我获得的总远远超过我的期望。但大部分时候,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我都没有刻意追寻。

5. 我曾听说过这样一个说法:快乐就是拥有健康和短暂的记忆。我多么希望这是我发明的,因为说得太对了。

6. 当还不会演戏时我被叫去演戏,当还不会唱歌时我被要求唱“Funny Face”,当还不会跳舞时我被要求与弗雷德阿斯坦跳舞——所有的这些的事我都从来没有准备过。所以我非常努力地去适应学习这些事物。

7. 我一直都很幸运。机遇很少凭空出现。所以,当它们出现时,你一定要抓住。

8. 如果我的世界明天消逝,我会回顾所有我有幸拥有的快乐,兴奋和精彩。不是悲伤,失败或者我父亲的离家而去,而是所有事物愉快的一面,这样就足够了。

9. 选择一天,好好地享受——直到极致。我认为过去的经历能帮助我享受现在,我不愿浪费当下的任何一点去为未来苦恼。

10.人之所以为人,是应该充满精力、能够自我悔改、自我反省、自我成长,而不是抱怨他人。

11. 万事皆有可能,“不可能”的意思是,“不,可能。“

12. 成功就像是生日。等了又等盼了又盼的生日终于到来了,对于自己来说其实也并没有什么变化。

关于奥黛丽赫本名言! 奥黛丽·赫本12句经典语录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奥黛丽赫本名言,奥黛丽·赫本12句经典语录)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