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欧舒丹护手霜孕妇可以用吗

欧舒丹护手霜孕妇可以用吗

欧舒丹护手霜孕妇可以用吗

欧舒丹护手霜,它力求还原天然气息和香氛,所以精挑细选的都是高品质的天然植物成分,不含对身体有害的色素,香精和防腐剂等有害物质。卓效滋养,舒缓 干燥,乳霜质地,秒吸收不留印。不管你的手是起了老茧,蜕皮,生了倒刺,皮肤粗糙,都能还你一双精致细腻的手。

欧舒丹护手霜的香味皆是果香和花香,没有任何刺激性气味。花香型的手霜,质地轻盈;果香型的手霜,滋润度适中;还有乳木果系列的手霜,滋润度比较高。

综上所述,欧舒丹护手霜孕妇是完全可以使用滴!不用担心会对肚子里的宝宝产生任何不良的影响哦。孕妇妈妈每天使用欧舒丹护手霜滋润双手,等宝宝生出来就可以用你光滑的双手温柔的抚摸小宝宝娇嫩的小脸蛋啦!

关于欧舒丹护手霜孕妇可以用吗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欧舒丹护手霜孕妇可以用吗)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