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日结兼职网 做兼职去哪里找

日结兼职网 做兼职去哪里找

日结兼职网

推荐几个本人正在使用的设计师兼职渠道,你有技术就能赚钱

现在很多人都想学ps,咱先不说是否要考这个ps软件就业,就说下目前最火的“副业刚需”吧,无论是在职人员还是在校学生,带娃宝妈,都可以通过这项技能干起副业,不用多快,够勤快的女孩sk-2是可以到手的,男生一个月AJ也差不多了!

那技能会了,我去哪里找兼职呢?Kelly根据自己十余年总结的兼职经验,给大家总结了一份兼职渠道,以及各个渠道的优缺点,各位小盆友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择渠道!

一、网站

1.猪八戒

单子多,但是竞争也相对激烈,对于中高级别的设计来说还是比较有优势的,相对于其他平台来说保障还是可以的,但也不排除遇到渣渣客户,如果你的时间充裕,想练手,可以考虑考虑这个平台!

2.一品威客

接单在沟通信息方面是比较领先的,如果你注册会员单子会比较多的哦,而且是大平台,相对来说佣金也是比较有保障的,个人建议实力强的可以去哦

二:素材网站

1.千图网

单子价格不是很高,一般新手练习一段时间普通单都没问题,只不过一天赚个100多块,当练习或者积分还是可以的,大钱赚不到,设计刚入行的建议可以从这里开始

2.包图网

包图网跟千图网基本一样,可以上传素材也可以接单子,但是价格都不高,适合刚入行的,想练习的,可以够你个基本生活保障!

三.网店

1淘宝店铺

这种淘宝店铺单量大,肯定需要兼职设计师的,他们一般会到qq群去找兼职的 因为那里的设计比较便宜,一般都是学生党和新手,淘宝店一般都会保证单量,但是价格不高,如果你自己技术不是过硬,并且想练习,可以考虑在淘宝店做个兼职的。

四.QQ群

有史以来接触过的最不靠谱的接单地方了,基本都是几手单,价格压得超低,而且单子量少,还要抢单,超级不靠谱,如果你有钱有闲,不防考虑考虑它。

好了,兼职渠道就给大家总结到这里,总的来说技术够硬不怕没钱赚。

赚钱的渠道有了,那就开始学习吧,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Kelly最近新录制了一套ps基础系统教程,想学习的同学可以跟着Kelly老师这套课程学习,再加上平常的一些练习,如果全天学习的话一个来月接单是完全可以的!

关于日结兼职网 做兼职去哪里找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日结兼职网,做兼职去哪里找)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