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冰希黎流沙金香水怎么样-冰希黎流沙金香水好闻吗

冰希黎流沙金香水怎么样-冰希黎流沙金香水好闻吗

冰希黎流沙金香水怎么样

这款香水单是外表,就让我毫无抵抗力粉色的銮金用之前摇一摇,瓶子里的银河流动了起来,在灯光下闪着温柔的光芒看起来炒鸡高级。喷在身上也会blingbling,像极了身体散发出的高光。

前调是柑橘和天竺葵,闻起来是清新软糯的奶香,感觉一下子就掉进了小女孩的甜甜的糖果梦境之中,中调则是玫瑰、铃兰以及白莲花,温柔不做作的花香味,透着小小的性感却不落俗套,让人想要靠近,类后调为檀木、黄葵和龙涎,以温暖的木质香作为收尾,香味成熟悠长,像一位优雅的女性让人在

她的温柔乡中沉醉。从前调到后调你仿佛能看到一个稚气的少女慢慢蜕变成知性女人层次丰富多样化有内涵,一点也不会单调击中各个年龄层的少女心涵盖了果香花香木质香,买它!不出错!而且这个好大一瓶60ml,性价比实在太高了!

关于冰希黎流沙金香水怎么样-冰希黎流沙金香水好闻吗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冰希黎流沙金香水怎么样,冰希黎流沙金香水好闻吗)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