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黛珂小紫瓶精华哪里买最便宜

黛珂小紫瓶精华哪里买最便宜

黛珂小紫瓶精华哪里买最便宜

黛珂小紫瓶精华哪里买最便宜

日本。

因为日本是黛珂小紫瓶精华的原产地,所以,在日本购买的价格会便宜一些。有的妹子们说日本代购太贵了吧,其实也还好,日代大致上有两种,长居日本的和专门飞过去人肉代购的,前者不能免税呀,加上8%消费税之后很多东西都贵很多,而且还要打包费国际运费辛苦费。当然有的很便宜的可能是批量拿了折扣和赠品,单独卖赠品可以回本,所以正装定价就低了。

黛珂家最值得买的单品

黛珂想小紫瓶肌底精华液闻起来是特别舒服的香味,不是刺鼻的香精味。在洁面之后乳液之前使用,非常好吸收,会忍不住一直往脸上擦,使用过后觉得皮肤变得更为紧致。后续使用乳液和水,会感觉到明显吸收更充分了。

黛珂紫苏水是心目中黛珂家最好用的单品了,因为镇定消炎效果感人!这款水中含有紫苏叶提取物和鼠尾草油等抑菌镇定的成分,上脸非常清爽,使用几天过后粉刺和闭口统统不见了。每次吃火锅之后一定会用上几天的紫苏水

牛油果乳液一直是公认的紫苏水的最佳拍档,洁面之后先用紫苏水涂脸,轻轻按摩至吸收,后续使用紫苏水能够帮助紫苏水更好地被肌肤吸收,从而更好地发挥功效。牛油果乳液质地清爽,流动性强,上脸不油腻非常好吸收。能够很好地帮助皮肤达到水油平衡的状态,还能收缩毛孔。最重要的是锁水保湿能力也很强。两款产品配合使用效果更佳哦。

黛珂的这款淡斑精华是日本美白精华排行榜的第一名,主要是通过曲酸成分抑制黑色素滋生。精华是透明的水状,上脸很好吸收,有黛珂一贯的“高贵”香气。非常温和,连眼睛周围的肌肤也可以使用,一段时间就会看到各种斑变淡。

黛珂的这款眼霜拿过日本cosme眼霜部门第一位,是黛珂家最经典的ML保湿系列的眼部产品。质地类似于凝胶,刚上脸会有点糊,但是很好吸收,夏天也可以使用。保湿效果特别好,非常温和,不小心弄到眼睛里也不会有刺激感。

黛珂的这款散粉是2014年cosme大赏蜜粉的第一名。是AQMW系列的经典产品,以黏蛋白作为核心保湿成分,更好地呵护肌肤。这款散粉可谓是干皮亲妈,真的一点也不干燥,可以说是颠覆了对散粉的一贯印象。粉质非常细腻,上妆自然,上脸瞬间变哑光雾面效果,有一点增白作用。可以说是一款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良心产品了。

黛珂小紫瓶精华是一款很好用的保湿精华,有图有真相小编推荐给大家!

关于黛珂小紫瓶精华哪里买最便宜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黛珂小紫瓶精华哪里买最便宜)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