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iphone聊天记录删了怎么恢复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

iphone聊天记录删了怎么恢复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

iphone聊天记录删了怎么恢复

iPhone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前几天一哥们跟我抱怨,说自己被一个女性朋友微信拉黑了,问他原因,竟然是因为自己喝醉了,微信上可能发了一些她不爱听的话,所以现在特别想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好道歉!那么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还可以找回吗?

究其根据,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之后,其实还是存在于微信数据库中,但是经过了系统碎片化的处理,所以我们需要借助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这样的专业的微信数据恢复软件进行科学的分析和处理,就可以将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找回来了!下面小编就将如何恢复iPhone手机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告诉大家!

iPhone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找回?需要准备的工具:

1.电脑一台,Windows或者Mac系统

2.误删微信聊天记录的iPhone、iPad、iPod touch

3.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4.iTunes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是一款针对iOS系统的数据恢复软件,支持恢复丢失的通讯录、短信、备忘录、照片、微信聊天记录、QQ聊天记录等17种常用数据,并且根据每个人手机使用情况不同,提供了三种不同的恢复方法,操作简单,无需越狱。

苹果iPhone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详细过程:

第一步、在我们发现手机上误删了微信聊天记录之后,为了保护手机中的数据环境,需要将误删微信记录的手机连接到电脑上;

第二步、使用iTunes将丢失微信聊天记录的苹果手机整机备份,备份方法:点击手机图标本电脑立即备份;

第三步、接着就可以正常操作手机,可以先将手机拔出;我们需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话,除了事先将苹果手机进行整机备份外,还需要在电脑上下载一个“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软件兼容Windows和Mac系统,所以需要根据自己的操作系统选择安装;

第四步、下载完成之后运行,点击【通过iTunes备份恢复】按钮,在下方出现的列表中选择一个与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时间最为接近的备份,点击【选定】进入;

第五步、想要查看已删除的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所以我们需要在数据项图标界面选择【微信聊天记录】进行点击,系统会根据选择自动分析和识别备份中的微信数据;

第六步、扫描结束之后就可以预览到全部的微信聊天记录了,系统会将结果分为橙色和黑色,橙色是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而黑色是未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这时候我们点击【仅显示已删除】可以进行快速切换;最后只需要勾选部分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将恢复的iPhone手机微信记录备份到电脑本地,方便以后查看。

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下载一个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就可以轻松搞定,另外,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作为一款专业的微信数据恢复软件,还拥有国内唯一的支持下载iCloud备份的技术,因此大家也可以通过软件将自己iCloud备份中的微信数据导出查看

关于iphone聊天记录删了怎么恢复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iphone聊天记录删了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