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香奈儿627口红试色-香奈儿627试色

香奈儿627口红试色-香奈儿627试色

香奈儿627口红试色

这一支627是一支红棕色口红,#627棕红山茶花代表着独立自由,这支是丝绒质地的红棕色,有一点点玫调,属于比较正的红棕色,香奈儿在红棕色上还是做的挺有心得了,从大火的58和154,到这支新出的627,每一支都是那么的好看。秋冬如果你还没有一支红棕的话选择这一支是不会出错的,比起正红色这支口红的颜色更加低调又不失气质。

这个颜色是山茶花限量里面有图有真相小编觉得必收的一个颜色,质地非常好,就像红丝绒蛋糕一样,非常顺滑,秋冬季节唇部状态不好也可以放心选择,这个颜色比起一般红棕色又多了一点点明媚的感觉,不论卫视春夏还是秋冬都非常的适合,申敏儿也上嘴了这一支,看到她的试色相信大家更加忍不住下手了!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时尚资讯!

关于香奈儿627口红试色-香奈儿627试色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香奈儿627口红试色,香奈儿627试色)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