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haba鲨烷油和植物油哪个好-haba鲨烷美容油哪款好

haba鲨烷油和植物油哪个好-haba鲨烷美容油哪款好

haba鲨烷美容油哪款好

haba鲨烷美容油哪款好

1、haba鲨烷精纯美容油

haba鲨烷精纯美容油因为每一滴里面都含有高达99.99%的角鲨烷成分,所以帮助肌肤保湿锁水的效果特别好,特别适合干性肌肤使用。同时haba鲨烷精纯美容油使用之后,还可以去除肌肤的粗糙和保持肌肤的稳定状态。

2、haba鲨烷美白美容油

haba鲨烷美白美容油因为添加了美白成分,所以里面含有的角鲨烷成分浓度没有haba鲨烷精纯美容油的高,保湿效果也比haba鲨烷精纯美容油的效果要差一些。但是haba鲨烷美白美容油使用之后,会有一定的美白提亮效果,这是haba鲨烷精纯美容油所不具备的。

3、haba辅酶美容液

haba辅酶美容液因为添加了抗氧化成分,所以保湿效果也会比haba鲨烷精纯美容油的效果要差一些,但是和haba美白美容油的保湿效果不相上下。同时haba辅酶美容液还具备了非常好的活化细胞,帮助肌肤抗氧化的效果,所以想要抗衰和保湿共存的可以选择这款。

haba鲨烷油和植物油哪个好

HABA的第一代鲨烷精纯美容油的角鲨烷就是从鲨鱼肝脏提取,二代美容油就是多种植物精萃的角鲨烷成分,多么的绿色环保呀,价格又更亲民。而且质地更加的清爽,却不改滋养功效,温和更易吸收。

角鲨烷到底哪儿好

1低致敏性,亲肤性

鲨烯是人体皮肤里与生俱来的保湿成分,所以亲肤性非常好。通俗地理解,我们每天T字部位出的油有很大一部分就是角鲨烯。

2低刺激

对人体绝对安全,即便是100%浓度也对皮肤没有刺激。

3更纯净

对霉菌有一定的抑制作用,不添加防腐剂,真正做到无添加。

有图有真相小编觉得下面这款haba鲨烷美容油还是很不错的哦,快来种草吧!

关于haba鲨烷油和植物油哪个好-haba鲨烷美容油哪款好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haba鲨烷油和植物油哪个好,haba鲨烷美容油哪款好)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