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妙巴黎粉底液和谜尚大红哪个好用

妙巴黎粉底液和谜尚大红哪个好用

妙巴黎粉底液和谜尚大红哪个好用

妙巴黎粉底液

BOURJOIS妙巴黎果然美肌粉底液,旨在健康解决各种肌肤卡粉问题,以混合水果 杏子+苹果+甜瓜萃取物的维生素滋养,让肌肤瞬间提亮。水果配方的健康型粉底,哑光妆效,打造自然肤色,水晶着色技术,让妆感更通透,润泽保湿长达8小时。

谜尚大红粉底液

小编个人认为判断一个BB霜好不好用的重点就是在于它的质地与上妆之后的效果,小编个人比较喜欢BB霜的质地水润一些,这样不容易在上妆后出现卡纹的现象,而且其实BB霜最主要是要选对色号,很多化妆新手在选择BB的时候都会挑选一些象牙白等比较白的颜色,但实际上小编认为色号的挑选应该从自己本身实际的肤色出发,这样上妆之后才不会有发灰等现象,看起来妆效也比较好,很自然。

粉底液的使用方法

1、取出适量的粉底液涂在手背上,然后用食指点在两颊、下巴,鼻尖以及额头上。额头上的粉底液要从中间往两侧轻抹,眼周轻点,下巴、人中、鼻子要从下往上涂。注意涂抹的时候要看自己是什么肤质,如果是干性皮肤,要做好基础护肤,选择保湿补水的粉底液。

2、眼睛周围如果涂的太厚,很容易出现细纹,所以涂的时候眼睛尽量向上看,用轻轻按压的方式,这样更有助于减少细纹的产生。

3、涂抹粉底液的时候要注意,要涂得薄而均匀,脸颊侧边,脖子和耳后都要涂抹,而且在粉底液和肤色中间要自然柔和过度。

关于妙巴黎粉底液和谜尚大红哪个好用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妙巴黎粉底液和谜尚大红哪个好用)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