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北京疫情0号病人-北京0号疫情病人是哪里的

北京疫情0号病人-北京0号疫情病人是哪里的

北京疫情0号病人

北京疫情0号病人是哪里人

此轮北京疫情,最早确诊的病例来自于西城。

6月11日,北京市政府新闻发布会通报了一起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病例唐某某,男,52岁,北京市人,家住西城区月坛街道西便门东大街。这是时隔50多天后,北京再次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6月12日,北京确诊6人,6人都有新发地批发市场出入史,此后公布的确诊病例也多与新发地有关。

6人中,丰台的两人都是中国肉类食品综合研究中心员工,其中一人刘某某,5月29日曾去青岛出差。官方通报显示,刘某某与北京市西城区6月11日确诊病例唐某某,在北京新发地菜市场有过交集,唐某某6月3日曾到新发地采购肉类产品,刘某某6月5日曾到新发地采样。

从目前的公开信息来看,尚没有病例早于6月3日 唐某某去新发地采购的时间出入新发地。

6月15日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接受央视采访表示,这次疫情的第一例病例是在6月6号发病,6月13号报告的一例病例是在6月5日发病。此外,还有一些未发现的病例,可能还会把时间往前推。

居家怎么防控疫情

1.卧室消毒把灰擦干净后,用消毒喷雾在室内喷两遍后关门,用清水将家具再擦洗一遍,冰箱断电后喷洒适量消毒液,擦拭干净。

2.增强卫生健康意识,适量运动、保障睡眠、不熬夜,可提高自身免疫力。

3.咳嗽或打喷嚏时用纸巾掩住口鼻,经常彻底洗手,不用脏手触摸眼睛、鼻或口。

4.尽可能避免与有呼吸道疾病症状 如发热、咳嗽或打喷嚏等的人密切接触。

5.避免接触野生动物和家禽家畜。

6.坚持安全的饮食习惯,食用肉类和蛋类要煮熟、煮透。

7.密切关注发热、咳嗽等症状,出现此类症状一定要及时就近就医。

关于北京疫情0号病人-北京0号疫情病人是哪里的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北京疫情0号病人,北京0号疫情病人是哪里的)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