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五联疫苗包括哪些 羊五联疫苗预防什么病包括哪些

五联疫苗包括哪些 羊五联疫苗预防什么病包括哪些

五联疫苗包括哪些

五联疫苗包括哪些 羊五联疫苗预防什么病包括哪些羊“三联四防疫苗”,指的是哪四种疫苗?羊“五联疫苗”又指的是哪五种疫苗?该如何使用?

羊五联疫苗指

1.羊快疫 2.羊肠毒血症 3.羊猝疽 4.羔羊痢疾 5.羊黑疫五种疫苗。 大部分都是用三联四方疫苗,很少用无联疫苗

三联四防疫苗指:

1.羊快疫2.羊肠毒血症3.羊猝疽4.羔羊痢疾四种疫苗。疫苗制剂有两种,有水剂和干粉剂。羊三联四防灭活苗 水剂在皮下或肌肉注射,大小羊5毫升。每半年注射一次。如重点预防羔羊痢疾,应在母羊配种前1~2个月或配种后一个月内注射。羊三联四防灭活苗 粉剂用氢氧化铝生理盐水溶解,大小羊1毫升,免疫期为12个月。

1.预防羊快疫,猝狙,羔羊痢疾,肠毒血症四种疾病。免疫期12个月。

2.产品性状:疫苗是干粉状,稀释液为液体。

3.用法与用量:肌肉或皮下注射。按照瓶标签注明头份,使用时用专用生理盐水溶解成1毫升/头份,充分摇匀,不论年龄大小,每只1毫升。

4.一般无不良反应。

5,注意事项:健康羊群接种疫苗,得病的和体制弱的不可以使用。疫苗开瓶后限制6小时内用完。

6,规格:20头份/瓶 10瓶/盒100头羊三联四防疫苗价格:65元 仅供参考

7,储藏与有效期:2到8度保存,有效期60个月。

友情提示:

一、羊三联四防疫苗的正确注射时间:

该疫苗一般在2月中旬到3月底进行免疫,且一般选择在晴好天气的上午或者中午进行免疫,尽量不要选择在阴雨天气进行疫苗免疫,以防止因机体的抵抗力下降而导致过敏反应的发生。

二、注射疫苗后如果羊出现不正常反应的处理方法:

若羊表现出卧地,不愿站立,行走时跛行,严重的前肢肿胀几乎不能行走,可用解儿敏注射液 盐酸异丙嗪和地塞米松磷酸钠注射液按体重掌握剂量分别进行肌肉注射,也可配合使用盐酸肾上腺素肌肉注射进行解毒。

三、给羊注射羊三联四防疫苗疫苗的原因:

羊的三联四防疫苗是用于预防羔羊痢疾、羊猝狙、羊肠毒血症及羊快疫的疫苗,是养羊生产中必防的传染病,故须注射。

四、羊五联疫苗具体指的疫苗名称:

羊快疫、羊肠毒血症、羊猝疽、羔羊痢疾、羊黑疫五种疫苗。

关于五联疫苗包括哪些 羊五联疫苗预防什么病包括哪些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五联疫苗包括哪些,羊五联疫苗预防什么病包括哪些)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