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a型血的性格特点 详细解读A型血的性格特征和情感匹配

a型血的性格特点 详细解读A型血的性格特征和情感匹配

a型血的性格特点

为了让大家加深对血型的了解,将详细介绍各种血型的根源、人口比例、特征、性格、匹配程度等。

想必有很多人在意自己的血型和意中人的血型,这次先解读A型血。

A血型

人口比例 中国:28%

根源:A血型的人,诞生于公元前2万5000年到1万5000年左右,亚洲和中东开始农业耕作的民族之中。因为以农耕为生,主食是大米和小麦等谷物,与起源为“狩猎民族”的O型相比,消化器官和免疫系统有很大的不同。

A型动植物:猫、鱼、猪

A型血多的国家:挪威、芬兰、土耳其

优点:认真、细心、全面多能

缺点:神经质、强势、死心眼

适合职位:公务员、事务职、教师

A型血的性格特征

A型血的人非常温柔,是一个即便对方无视自己的意见,也会尊重对方的人。因为对谁都很温柔,所以第一次见面会给人一种“温柔的人”的强烈印象。表里如一的A型,既是优点,也是缺点。

因为意志坚强,一直以来也是理性行动的类型,所以与人相处不会得意忘形。因为一丝不苟、有忍耐力,一旦开始做的事情就会坚持到底。A型血的人非常勤勉,周围人也很信赖他,但是也会有非常顽固,不懂得变通的地方。

正是因为不懈的坚持与努力,在自己领域成功的例子也很多。

乍看之下,A型的人,容易让人觉得积极的应对社交。但实际上A型的人城府较深。不想和任何人说话的时候很多,宁愿在家里呆着也不愿接触外界的时候也很多。因为性格非常慎重,所以在工作和恋爱上很容易错过机会。

一旦喜欢上了某个人,就会一心一意地爱着那个人。但是这对对方来说,很多时候会感觉到负担。A型的人,很多人认为恋爱=结婚,很多人都是为了结婚而找对象。一旦恋爱的话,大致是不会出轨的。因为是很重视家庭的类型,所以结婚后会非常幸福的也很多。

A型与A型的匹配

因为性格极度相近,所以两人的价值观和行动都会非常一致。正因如此,两人的思想会很好的融合。

不过,A型的人过于慎重,即便有好感,也不会很主动的行动。相互抱有好感的两人,保持“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情况,非常非常多。即便是两人开始交往了,也会因为因循守旧,很多行为不会立马改变。

A型与B型的匹配

相较于A型的人,B型的人更加关注自我,随心所欲。所以,A型的人看到B型的人,多会感到反感与讨厌。不仅如此,重视信赖关系的A型,总是会被B型的狡黠所伤。

A型的人只要相爱就一往无前,B型的人却不是如此。B型“花花世界”的态度,会让A型的人不断受伤。然后A型的人,就会变得不信任他人,这是需要注意的。B型不可信,不是全世界不可信。

A型与O型的匹配

A型与O型的人,往往具有完全相反的性格,正因如此,大多向往对方所拥有的一切。

一见钟情往往在这两种血型间发生。

但是,O型的人是很容易产生倦怠感的。所以A型的人与O型的人相处,要保持距离感。多制造“一见钟情”的感觉,冲击感,随着时间的推移,如同萦绕在耳尖的音乐一般,相互之间的感情也就会变得更加牢靠。

A型与AB型的匹配

虽然说A型的人想要和AB型的人交往很费时间,但彼此间的匹配度却不是很差。相比本能,更多的是理性,相互观察对方的日常,然后日久生情的情况很多。进入交往阶段的话,A型的人会对AB型的人非常着迷。

但是,AB型的人,不太喜欢主动表达自己的情感。如果长时间粘在一起会很容易感到负担。相敬如宾是两人相处的秘诀,一定要记得保持适当的距离。

关于a型血的性格特点 详细解读A型血的性格特征和情感匹配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a型血的性格特点,详细解读A型血的性格特征和情感匹配)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