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能通过微信定位他人的位置 微信定位他人位置无需同意

能通过微信定位他人的位置 微信定位他人位置无需同意

能通过微信定位他人的位置

一、共享实时位置

这个功能可以让我们和好友同时看到对方的位置。打开和好友的聊天窗口,然后进入聊天页面,点击右下角【+】号,然后选择【位置】功能;

在下个页面中会出现两种选择【发送位置】、【共享实时位置】,我们需要选择【共享实时位置】,进入地图页面后可以看到个人位置信息,同时还可以将具体位置消息发送给好友;

等待好友进入共享实时位置后,点击对方头像就可以看到彼此的具体位置,当我们在移动的时候地图上人物也会跟着移动,这样就可以快速找到走失的好友了。

二、发送位置

我们还可以使用【发送位置】功能,直接将位置发送给好友。打开和好友聊天页面,同样点击右下角“+”号,然后选择【发送位置】,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具体位置信息,最后点击发送给好友即可。

除了这两个实用的功能以外,我们还可以在微信中找到“迅捷文字识别”,这个工具可以让我们在和好友聊天的时候,快速识别好友发送的图片信息,通过扫描的方式可以将图片中的文字全部显示出现。打开之后可以看到有上传图片识别、拍照识别,图片生成PDF。拍照翻译,想要提取图中文字,直接选择上传图片识别,从相册中找到需要识别的图片即可。

关于能通过微信定位他人的位置 微信定位他人位置无需同意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能通过微信定位他人的位置,微信定位他人位置无需同意)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