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FentyBeauty钻石高光和Mac生姜高光哪个好

FentyBeauty钻石高光和Mac生姜高光哪个好

FentyBeauty钻石高光和Mac生姜高光哪个好

FentyBeauty高光和Mac高光哪个好?

这两款高光相比较下来,FentyBeauty钻石高光上脸的妆感会更好,整体会更精致细腻,而Mac生姜高光会有一点点显毛孔,不过整体来说还是算不错的,毕竟Mac是专业级别的彩妆,不会踩雷,适合新手宝宝们最为平价版入门级的一款高光。

如果是想追求更好妆效的姐妹们,就可以优先考虑FentyBeauty这款钻石高光啦,不过价格会比Mac那款贵一些哦~

FentyBeauty钻石高光怎么样?

1、外观

外壳是塑料材质,但看起来并不廉价,拿在手里也有些分量,表面的星星点点在光照下特别好看。

2、质感

整盘都由银白色亮片组成,没有任何底色,高光本体是土豆泥质地,摸上去有种湿湿软软的感觉,用手指用力怼会怼出坑,再摸两圈又能抚平。

3、妆效

可以看到涂在手上也没有任何底色,就是一片绵密的闪片,水光感满分,完美的打造出轮廓立体感。

4、功效介绍

为妆容增添水润亮泽,瞬时变换为闪耀美肌的高光,令肌肤肤色提亮,由内而外散发自然光采,令肌肤看起来容光焕发,凸显面部立体轮廓,散发女性极致美。

5、整体评价

Fenty beauty钻石高光质地非常细腻温和,上脸自然不死白,上脸不会很明显,闪闪不扎眼的柔光,非常自然好看的高光。不过不用担心会破坏妆容,所含的有效成分能增加肌肤光泽感,修饰皮肤,是一款适合所有肤质的高光。

Mac生姜高光怎么样?

Mac这款高光粉质液很细腻,上脸很柔和,不是那种一颗一颗的大闪,也不假白。颜色就是高级的香槟色,有点偏银白,黄皮白皮都会很适合,而且淡妆浓妆也可以轻松驾驭,少量多次涂抹就可以。

虽然没有Fentybeauty、Becca那么一眼被闪哭,但它最美的就是这种若有若无的blingbling光泽了。如果手头没有一块适合自己的高光,可以入手这一块阿玛尼的生姜高光平价版入门级!但唯一的缺点就是很容易掉出来。

这款Fentybeauty钻石高光真的超级好看,非常闪!建议姐妹们入手一款。

关于FentyBeauty钻石高光和Mac生姜高光哪个好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FentyBeauty钻石高光和Mac生姜高光哪个好)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