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500字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500字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500字

篇一:一件有趣的事

每当我想起游泳的事情我就想笑,因为我觉得游泳是那么有趣。

去年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去瑞丰园游泳,我高兴极了。到了瑞丰园我忙去换衣服,生怕耽误了游泳的时间,衣服换好了,我拿起游泳圈就往游泳池跑,可到了那里,又不敢下水,这时爸爸来了,他在 一旁鼓励我说:“别怕,你带着游泳圈,沉不下去的”。我听了爸爸的话一咬牙,跳了下去。一开始,我还不熟练,见爸爸一直鼓励我,我便开始游了,可我怎么游也不前进一点,爸爸告诉我说:“你 不能这样乱游,要像这样游,说着给我做示范,我看了一会儿,按爸爸的动作去做,果然向前进了一些。看着我游的动作,爸爸满意的点了点头。

通过游泳这件有趣的小事,我悟出了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讲究方法,耐心认真,才能得到满意的结果。“

篇二:一件有趣的事

我身边有很多趣事,最让我难忘的趣事是摘草莓。

今天我们出发去摘草莓。来到了草莓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顶顶白棚子,然后我们拿好篮子,准备去棚子里。进去后,哇!在外面看上去很小里面却不小呀。近些,近些,再近些,红彤彤的草莓:有 的是双胞胎,有的是米老鼠,有的是跟蝌蚪一样大小的草莓,还有的像人们的瓜子脸……

接着我们又看到了蜂窝。我看到之后害怕地说:”我天生就怕蜜蜂,老天爷救救我吧。“我又好奇地问妈妈这里怎么会有蜜蜂呢?妈妈不紧不慢地说:”有蜜蜂是很正常的,蜜蜂吸蜜才把草莓变得 如此美丽!酸甜可口的草莓就更加可口了。“不一会我发现篮子怎么这么沉啊,我看了篮子一眼说:”时间怎么这么快呀!“

最后,我恋恋不舍地回家了。下次我还要来!

篇三:一件有趣的事

今天家里的鱼缸又脏了,我和妈妈决定一起刷鱼缸。妈妈把放水的管子放到了鱼缸里,慢慢地水被一点点地抽没了,我便开始抓鱼。我刚拿起渔网,小鱼就向四周散开,有的躲在石缝里、有的躲到了死 角、还有的慌忙地游来游去,圆溜溜地小眼睛惊恐地望着我。我就心里想到:”我又没要烤了吃你,我只是想给你换一次水而已,干嘛这么可怜兮兮地看着我,你这样和离哭就差眼泪了。“

我挖地三尺,终于好不容易抓到了一条小鱼,谁知它用力一跳,不仅让它逃了还溅了一身子水。我又叫道:”好小子,你鱼胆包天,这还得了,你今天碰到了我是你运气不好!!!“我便看到一只鱼就 穷追猛打,追得它精疲力尽,再痛打流浪狗。我又用这个办法,终于把这些鱼一一抓获。

今天我可高兴了,虽然被溅了一身水,但我还是觉得有趣极了。

篇四:一件有趣的事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有趣的事,难忘的事,可这件事,让我历历在目。

今天,我和爸爸去鹤壁的高铁站接姑姑和她的儿子轩轩。经过了几个小时,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接了姑姑,我们又赶往奶奶家。吃完午饭,我和轩轩,还有大姑家的妹妹玩起了欢快的游戏。

我们在外面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过了一会儿,我们又回到屋里玩,姑姑觉得我们太吵了,就给我们钱去买贴纸。在路上,我们边走边玩,一会儿,便到了目的地,我们一下买了好几张贴纸。在回去的路上,我们互相在各自的身上贴,不一会儿,身上,衣服上贴的到处都是。回到家,姑姑他们见到了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我们相互看看,也都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我们赶紧把身上贴的东 西,全部摘了下来 ,贴到了柜子上,电视机上。到了5、6点时,我们各自回了家,而姑姑和轩轩住在了奶奶家。

经过了这件事,我知道了,童年有一个难忘,快乐的生活!

篇五:一件有趣的事

这件有趣的事虽然已经过去了很久,却一直使我记忆犹新,一想起来我总会不禁哈哈大笑。

记得在我六岁那年的一天早上,我和妈妈一起去院子里的花园打羽毛球。玩得正开心的时候,突然一阵风吹来,正在空中飞翔的羽毛球便飞到了旁边的树上。我和妈妈拿个小石块,向树上的那个羽毛 球抛去,过了20分钟,还是没有取下来,我便想了一个危险的办法。我走到树前,两手握住树枝,前脚踏上树的叉口,我一蹬一爬地上了树,妈妈双眼紧盯着我,生怕我摔下了地。我爬到卡着羽毛球的 地方,伸出手去勾,可当我快要勾到的时候,突然脚一滑,我双眼紧闭,”彭“的一声,我四脚朝天地摔在了地上。还好树不高,树下有土,妈妈在旁边指着我不停地大笑,原来我摔下来的姿势太可笑 了:我身体像猫似的弓着,手掌瘫在地上,舌头夹在牙齿之间伸得老长,摆着一张脸,还翻着白眼。这时,一阵风吹来,那羽毛球随风飘落了下来,我和妈妈还在开怀大笑呢!

关于一件有趣的事作文500字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一件有趣的事作文500字,一件有趣的事作文)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