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烤箱骨肉相连 自制骨肉相连,味道不比外卖差

烤箱骨肉相连 自制骨肉相连,味道不比外卖差

烤箱骨肉相连

自制骨肉相连,味道不比外卖差!

骨肉相连并不是什么形容词,而是一种食品,说的是肉和筋骨相连的部分,算是鸡肉的一种,由于是含有脆骨的部分,所以吃起来的口感是非常不错的。骨肉相连大部分人吃的是超市里买的,不过现在的食品安全出现很多问题之后,不少人都会担心吃的食品上会有问题,所以不敢吃,但是这种食物的美味味道和口感还是会让人想起来之后就想要吃一些。其实这种食材也可以自己做的,看着好像难度不小,但其实自己做也是很容易的,所谓难者不会,会者不难。另外这种食物除了有好的味道和口感,还会有不错的营养补充,毕竟也算是鸡肉的一种。

脆骨的部分其实不光是能够让我们感受到比较好的口感,也是可以给我们的身体提供一定的营养帮助,让我们的身体保持在比较健康的状态下。骨胶原这种物质对于身体的骨骼健康来说也是会有很明显的帮助作用,而且是比较珍贵的成分。尤其是对于一些骨骼有问题,或者是正在成长期的孩子,骨骼开始退化的老年人都很需要这种物质,都是可以让骨骼保持更加健康的。当然鸡肉的部分也是可以提供很好的蛋白质等营养物质的补充,身体自然也是可以保持非常强壮的状态,有不错的抵抗力。这种骨肉相连的做法不算难,大家看下面的介绍就能够学会。

配料:琵琶腿4个,脆骨250克,腌料一袋,葱一根,姜一块,蒜两瓣,料酒一勺,生抽一勺。

步骤一:把食材都给准备好,这里用的是琵琶腿,也可以用大鸡腿或者是鸡胸肉,因为是要用肉,所以还要把骨头给去掉,所以用鸡胸肉更简单一些,脆骨就是鸡脆骨,直接买现成的就行了。

步骤二:葱姜蒜都是重要的调味料,要先都切好。

步骤三:这种琵琶腿去骨头的时候还是要小心的,从腿下面的部分开始用刀切开,要慢慢的切,否则很容易划伤自己,到肉比较厚的地方可以稍微的用一些力。

步骤四:把骨头去掉之后用刀背把鸡肉给敲一下,这样能够让鸡肉松弛下来,会对之后的口感有好的影响。

步骤五:然后把鸡肉切成小块,大小适中就可以了,放上腌料、葱姜蒜、生抽、料酒、盐一起搅拌均匀。

步骤六:搅拌好的鸡肉和脆骨要放到冰箱的冷藏中腌制一晚上,这样能够让味道更好一些。鸡肉不算是非常好入味的,所以才要腌制的时间比较长一些。

步骤七:腌好的鸡肉直接用竹签串起来,随后放到锅中开始煎,有烤箱的话直接烤也是可以的,味道都是很不错。

制作的难点几乎是没有的,就是用在穿的时候把鸡肉和脆骨分开穿,一串上适当的分配几个脆骨,这样就可以了,腌制的调味料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调整,腌制的时间一定是要足够,要不然就不会有很好的味道。

关于烤箱骨肉相连 自制骨肉相连,味道不比外卖差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烤箱骨肉相连,自制骨肉相连,味道不比外卖差)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