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ahc眼霜哪一代最好-ahc眼霜第七代

ahc眼霜哪一代最好-ahc眼霜第七代

ahc眼霜哪一代最好

ahc眼霜哪一代最好

ahc第四代眼霜

1.改善眼部干燥纹路~消除眼袋浮肿改善黑眼圈情况~提升眼部弹力也可以擦在八字纹处有效改善八字纹。

2.富含丰富的维他命ADE、胎盘素、生化保湿因子、美白因子以及珍贵的珍珠精华。最最重要滴是里面富含大量的骨胶原蛋白精华,可以有效的改善眼部松弛情况哦~

3.去除眼睛皱纹的不均匀色素,黑眼圈美白成分改善眼部皮肤晦暗,防止干燥纹路,消除眼袋浮肿提拉弹力,修复。

号称“眼部细纹橡皮擦,擦走时光不留痕”

增加了美白功能,号称全面改善肌肤暗淡问题,天然美白,补水保湿抗皱效果更佳。添加了维他命ADE,胎盘素,保湿因子,骨胶原精华等等等等。

质地:乳白色凝霜质地,较轻薄,香味比之三代略淡了一些,但依然很香,对香精有障碍的mm可能不会喜欢。

使用感:延展性很好,吸收很快,轻轻按摩几下即可渗透肌肤,使用后无油腻厚重感,肌肤有水润度。

效果:保湿不错,可四季使用,无厚重沉闷感。

ahc眼霜第五代

改善眼部干燥纹路~消除眼袋浮肿改善黑眼圈情况~提升眼部弹力也可以擦在八字纹处有效改善八字纹。

富含丰富的维他命ADE、胎盘素、生化保湿因子、美白因子以及珍贵的珍珠精华。最最重要滴是里面富含大量的骨胶原蛋白精华,可以有效的改善眼部松弛情况哦~

去除眼睛皱纹的不均匀色素,黑眼圈美白成分改善眼部皮肤晦暗,防止干燥纹路,消除眼袋浮肿提拉弹力,修复。

7合1功效:眼面抗皱、去黑色素、弹性紧实、高保湿、护肤、细滑纹理、光泽。

如果您的皮肤是敏感型的皮肤,找不到合适的面霜,可以用此款眼霜擦全脸的哟~~孕妇也可以使用哒~~

质地:乳白色凝露质地,味道与前两代不同,有点像水果味,香香的,淡淡的,甜甜的。质地轻薄易涂抹。

使用感:吸收很快,延展性不错,一点点推开即可涂抹,质地水润轻薄。

效果:无功无过,保湿度还行,适合四季使用,淡化黑眼圈细纹效果看不错来,单纯补水保湿需求还是能满足的。

ahc眼霜第七代

七合一功效防止干纹,改善眼部周围不均匀的肤色,修复保湿,提升眼部弹力,具有美白功效,改善肤色暗淡问题,天然美白,不仅适用于眼部周围,面部其他如法令纹、抬头纹、颈纹等都可以使用。非常滋润,保湿,味道清新自然,质地柔和湿润。

AHC第七代B5玻尿酸眼霜份量足,乳液状,吸收快,保湿效果好!富含玻尿酸、蜗牛原液等营养成分,比第5代更快吸收,淡化细纹效果更好

HC第七代眼霜体验,最喜欢AHC的眼霜的一点就是量大!一般眼霜只有15ml,而它有30ml~和精华差不多了!性价比非常的高!富含B5玻尿酸精华、蜗牛粘液提取物、骨胶原蛋白等营养成分,保湿、紧致补水、改善细纹、淡化黑眼圈~吸收快!保湿紧致效果好!

乳液状的质感,不黏腻~感觉清爽且保湿~添加了蜗牛原液、骨胶原蛋白和玻尿酸精华~多重营养融为一体。

总的来说,ahc眼霜效果是很好的,而且品牌的质量是有保障的,值得入手~

关于ahc眼霜哪一代最好-ahc眼霜第七代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ahc眼霜哪一代最好,ahc眼霜第七代)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