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微信重新下载了聊天记录怎么找回 如何将微信聊天记录找回来

微信重新下载了聊天记录怎么找回 如何将微信聊天记录找回来

微信重新下载了聊天记录怎么找回

遥想小编在使用iPhone4的时候,也热衷于手机越狱,后面慢慢地换为iPhone6,iPhone7,感觉越狱的用户越来越少了 小编是十足的果粉。今天小编要介绍的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恢复,也是不需要对手机越狱的,并且过程还相当简微信重新下载了聊天记录怎么找回 如何将微信聊天记录找回来单,整个恢复操作过程如下:

怎么恢复删除的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

1,在Windows系统电脑上安装并打开iTunes软件,将手机连接到电脑上后,会发现左上角会显示一个iPhone手机图标,点击该图标切换到手机信息页面,再选择“本电脑”,然后点击右边的“立即备份”按钮对手机数据进行备份。

2,备份完成后,在电脑上安装并打开iTools软件,顶端最右边有一个工具箱图标,点击进入,然后点击界面上的“iTunes备份管理”。说明:iTunes备份后的手机数据保存在C:Users当前计算机名称AppDataRoamingApple ComputerMobileSyncBackup目录下,我们进入这个目录后,可以看到都是一些没有后缀的乱七八糟的文件,因此我们需要借助iTools软件才可以将我们需要的微信聊天记录文件提取出来。

3,双击打开显示在窗口上的备份数据,可以在接下来的窗口上对手机备份文件进行导出等操作。

4,所有iPhone手机中安装的app产生的数据,都保存在“var/mobile/Applications/”目录下,微信聊天记录则保存在该目录下的com.tencent.xin文件夹下的Documents文件夹中,我们将这个文件夹导出到电脑上。

5,安装并打开“楼月微信聊天记录导出恢复助手”软件,按下图进行设置。前面导出的Documents文件夹在这里就要派上用场了,我们要把下图中的数据目录处设置为导出的Documents文件夹。

6,此时界面上就可以查看到所有好友昵称和最近聊天时间及聊天数量了,右边则会显示所有收发的文字消息,图片,语音消息等所有聊天信息。但此时查看到的还是现存的记录,我们接着点击“恢复删除的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菜单,如下图所示:

7,删除的信息就被成功恢复了。小编一般除了和女朋友聊天外,很少和别人聊天。恢复回来的四千多条信息,有些甚至是几年前和前任女友的聊天信息。

关于微信重新下载了聊天记录怎么找回 如何将微信聊天记录找回来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微信重新下载了聊天记录怎么找回,如何将微信聊天记录找回来)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