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中国矿业大学 985 中国矿业大学土木工程研究生

中国矿业大学 985 中国矿业大学土木工程研究生

中国矿业大学

按照今年已经公布出来的院校报考数据,985院校报考人数低于一万的基本就算报考人数比较少的了,听起来是很吓人的,那你可能不知道今年光复旦大学一所学校报考人数就达到了4.5万人,211高校就不一定的,过万的很多,没过万的也很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985院校,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32所副部级建制的重点大学之一,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

优势考研学科:农学 一流学科,林学进入A,作物学、园艺学、农业资源与环境、植物保护、畜牧学、兽医学、草学等专业被评为B+。

学科实力很强,但是因为定位是农业学校,所以在985院校中报考人数显得特别的少,甚至都没过万,一共有7321人报考,比去年增长了812人。

中国矿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北京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高校、国家211工程、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东北农业大学

东北农业大学是一所以农科为优势,以生命科学和食品科学为特色,农、工、理、经、管等多学科发展的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首批“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

中国石油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华东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国家首批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

报考中国石油大学 华东的硕士研究生人数达到7966人,其中全日制6334人,非全日制1632人。2021年预计招收各类硕士研究生约2430 人 其中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约420 人。报录比约为3:1。

注:报考人数相对较少,只是相对而言哈,仅供参考,同学们在调剂/选择院校时可以重点留意下!

关于中国矿业大学 985 中国矿业大学土木工程研究生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中国矿业大学 985,中国矿业大学土木工程研究生)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