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碧欧泉奇迹水价格-碧欧泉奇迹水多少钱

碧欧泉奇迹水价格-碧欧泉奇迹水多少钱

碧欧泉奇迹水价格

品牌:碧欧泉biotherm

名称:碧欧泉奇迹水——肌底源液

规格:125ML

产地:法国

价格:490元

碧欧泉奇迹水基底原液拥有5%高浓度品牌灵魂成分Life PlanktonTM,堪称一款革命性的精粹,其轻薄的精华水质地能最大程度地深入滋养肌底,同时为肌肤注入强大的新生能量。8天时间创造肌肤8维新生奇迹。碧欧泉经过六十年研究,碧欧泉首次将品牌灵活成分Life PlanktonTM与高浓度精华水融合,带来Life PlanktonTM奇迹水。拥有5%Life PlanktonTM的碧欧泉奇迹水,堪称一款革命性的精粹,其轻薄如化妆水的特性使其能最大程度地帮助肌肤吸收营养成分,深入滋养肌底。

它作为真正的“细胞激活源”,以惊人肌肤亲和力,加速细胞更替新生。全新升级碧欧泉奇迹水肌底源液,用于爽肤之后,精华之前,以独家“肌活”护肤理念,瞬间激活肌肤吸收源动力,吸收力多维提升,后续护肤效果卓越升华。

碧欧泉奇迹水正确使用方法:

日常涂抹

1、彻底清洁肌肤,先涂抹爽肤水,因为碧欧泉奇迹水属于肌底液,应该在爽肤水之后使用;

2、使用前摇晃碧欧泉奇迹水约3秒,将其充分摇匀;

3、倒出6滴在掌心,用双手均匀温热,然后轻轻的在脸上拍开、拍均匀;

4、用掌心的温度按压脸部,促进对碧欧泉奇迹水的吸收;

5、用手做波浪状轻压脸部,帮助深层吸收;

6、涂抹完碧欧泉奇迹水之后,再涂抹精华、乳液、面霜等护肤品。

偶尔湿敷

1、肌肤特别干燥时,取3~4片化妆棉,用碧欧泉奇迹水浸湿;

2、将浸湿的化妆棉敷在两颊和额头上,并尽量抹平;

3、觉得干燥时可以补涂一些碧欧泉奇迹水,让化妆棉始终保持湿润的状态;

4、5~8分钟之后,将化妆棉取下,再涂抹精华、乳液、面霜等护肤品。

碧欧泉奇迹水真的是口碑很不错的一款肌底精华,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

关于碧欧泉奇迹水价格-碧欧泉奇迹水多少钱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碧欧泉奇迹水价格,碧欧泉奇迹水多少钱)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