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摆地摊需要什么工具-摆地摊需要什么东西

摆地摊需要什么工具-摆地摊需要什么东西

摆地摊需要什么工具

摆地摊需要准备的工具:

1、收纳箱

摆地摊就要进货,那么货进来了,就必须有东西盛放,这时我们就需要一个收纳箱了,当然我们可以根据自己商品的大小,特点,来选择不同的盛放工具。

2、摆摊桌子

一个可以折叠收缩的桌子也是很重要的,像这样的桌子比较小,长度只有50--60公分,这样的桌子适合尝试型的摆客们,特点:小巧、方便、摆放产品不多但是看起来很紧凑

3、广告牌

广告牌也是必不可少的,简单的几句话或者图片介绍自己商品的优势和特点,来吸引的购买欲望!广告牌一点要放在醒目的地方,可以放在货架前面或者放在货架的上面,让路过的行人一眼就可以看见才行!

4、喇叭

现在大多摆摊都会有喇叭,反复不停的向行人介绍着自己的商品,来招揽顾客。喇叭有的是商品批发商赠送的外加录音广告语,有的是自己买个喇叭,自己录制,更有的不用录制,临场发挥,看到不同的人就讲不同的话,更加灵活,贴近!

5、照明工具

摆摊大多是早市或夜市,照明工具也是不能少的。一块蓄电池,通常是用12V的,也可以选择容量再大一点的,然后配LED灯或者白炽灯,白炽灯费电,还会发烫,易碎。还是选用LED好一点!

6、雨伞或者帐篷

天有不测风云,天气总是琢磨不定的,雨伞或者帐篷也是摆摊不能少的,不然,遇到天气不好,你也只能匆匆忙忙收拾东西回家了!再说,有的商品怕晒,有的怕水,这些都是要考虑的,没有雨伞或者帐篷,至少一块雨布你总是要准备的吧!

7、交通工具

上面的东西全部备齐,家当也就不少了,距离家近一点还好,如果远呢,咱总不能背着这些东西跑来跑去吧,私家车,公交车,三轮车,电瓶车,还有自行车,这些总要有一个是属于自己的,来运输自己的这些家当。

秘籍攻略

摆地摊最容易忽视的三件事:

第一,准备好收钱码

这个很多人都能想到,但是需要提醒一下,收钱码要多准备几个,微信和支付宝都要有,每种至少要准备三个。为什么要这么做呢?一是生意好的时候一个用不过来,二是一旦弄丢了就没法用了。这3个收钱码,一个可以挂在自己的脖子上作为备份,另一个可以放在摊位上,最后一个可以贴在宣传海报上或广告牌上。如果没有宣传海报和广告牌可以找个显眼的地方贴起来。

第二,准备好零钱

这一点很多新手最容易忽略,认为移动支付时代没有必要准备零钱。现实中,使用纸币的人还是很多的,我们要考虑那部分不会使用手机支付的人群,尤其是一些农民和老人。如果在农村摆地摊或者你卖的是针对老年人的商品,零钱一定要多准备一些。这一点至关重要,都是血泪教训。

第三,准备照明设备

如果以后打算在夜市上摆地摊,照明设备是必不可少的,而且还要有一个备用的,要根据自己的地摊大小和摆摊时间选择合适的照明设备。以前遇到过一个摊主,正当自己生意非常好的时候,电灯突然不亮了,这时候一些打算买的顾客看到这种情况就默默离开了,摊主站在那里只能干着急。所以,一定要杜绝这种情况发生。

微信搜索:教你摆摊,关注公众号:教你摆摊,立即获得各省地摊微信群大全,分享经验套路以及低价货源。

关于摆地摊需要什么工具-摆地摊需要什么东西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摆地摊需要什么工具,摆地摊需要什么东西)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