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微信互相定位 两个人微信怎么互相定位

微信互相定位 两个人微信怎么互相定位

微信互相定位

说到微信,大家都非常的熟悉,上面有许多非常实用的功能,今天介绍这个也是这众多实用功能的一个,非常的实用,不过却很少有人知道。开启这个功能后,我们不仅能够查看好友的实时位置,还能与之实时交流。即便我们在旅途中与好友走散,使用这个功能,也快速与之汇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1我们打开微信,然后顺便进入到一个好友的聊天界面,点击界面底部的“+”号。

2随后再点击底部界面右边的“位置”选项。

3然后在屏幕上有两个选项,一个为“发送位置”,另一个为“共享实时位置”。前者是大家经常使用的,就是将我们所在的位置发送给我们的好友,它有个弊端就是不是实时的,而且位置我们也是可以随便的更改。

4而我今天所谈的便是这第二个“共享实时位置功能”,在进入这个实时地图后,我们可以看我们此时所在的实时位置,你走的话,这个地图也会跟着移动,更强大的是,我们的好友也可以进入这个实时地图,这样我们就可以互相查看对方的实时位置了。

5按住下方的按钮,我们还能与好友实时的进行通话,假如我们在外面旅游的话,根据这个地图,我们就能很快的进行汇合了。

发朋友圈小技巧:

微信发布的朋友圈怎么获得很多人的点赞?其实方法很简单,使用“清爽视频编辑”,然后将我们想发布的照片做成视频,再配上一些字幕、特效、水印、配音、配乐等等,这样编辑好,我们再将其发到朋友圈,就会非常炫酷,好友想不点赞,都不忍心啊。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分享到这儿了,怎么样这个“实时位置”功能,你学会了吗?感谢大家的阅读与支持。

关于微信互相定位 两个人微信怎么互相定位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微信互相定位,两个人微信怎么互相定位)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