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淘宝双十一购物津贴攻略

淘宝双十一购物津贴攻略

淘宝双十一购物津贴攻略

一般购物津贴的领取时间是10.20开始到11.11结束,从开始那天起,用户可以进入淘宝天猫双十一会场每天领取一份双十一购物津贴,也可以通过积分抽取的方式得到购物津贴。

首先打开手机淘宝,活动开始之后首页就有会“双十一”之类的标语,点击进去在页面的右下角会出现购物津贴的小图标。然后通过自己已有的积分来换取购物津贴,这里小编要提醒一下大家,无论你是不是用这个购物津贴,积分都是不会退还的哦。

购物津贴使用规则:

1、仅限11.11当天使用哦。

2、确保商品是支持购物津贴切满减门槛一直,如每满400减50,每满200减20等。

3、购物津贴是可以跟店铺优惠一起使用的,同时满足这两个优惠门槛的,优先使用店铺的优惠券,然后在使用购物津贴,力求达到最优惠状态!

4、当购物津贴和品类购物券一起使用的使用,优先使用购物津贴,然后再使用品类购物券。

5、购物津贴跨店使用的时候,建议大家先将符合条件的凑单商品加入购物车,在一起下单提交。

关于淘宝双十一购物津贴攻略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淘宝双十一购物津贴攻略)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