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丸美眼霜适合多大年龄用

丸美眼霜适合多大年龄用

丸美眼霜适合多大年龄用

丸美眼霜适合多大年龄

作为一个眼霜控,我觉得丸美的眼霜在众多眼霜品牌里性价比算蛮高的了。在20~27岁这个年龄,丸美有不少眼霜款式可以用的,如去黑眼圈、去眼袋、提拉紧致、抗衰老抗皱等,建议您到丸美官网或者专柜了解一下,结合需求选择。

丸美弹力蛋白凝时紧致眼精华,是丸美家最新升级版的眼部精华,它把日夜精华合二为一,白天提拉,夜晚紧致,一瓶搞定早晚的眼部护理,对抚平眼部细纹帮助也很大,这款很适合爱熬夜的美眉们。

丸美白金至尊眼精这款产品适合20~25岁的美眉们,它能有效减退黑眼圈,匀白、滋润眼部肌肤。丸美眼霜能让你告别眼袋、浮肿、鱼尾纹、黑眼圈,它紧致有弹性、亮彩神现。

丸美眼霜系列适合多大年龄

1、丸美白金至尊眼精华

适合年龄:20-30岁

蕴含丰富的多糖金蛋白,使得这款眼霜拥有独特的珠光质地;拥有精纯维生素c和藏红花精华,有效美白、激活眼周肌肤,击退眼周暗沉和淡化黑眼圈!独创的同步修复技术能帮助肌肤细胞自我修复,淡化眼周皱纹。

2、丸美眼部舒悦精华霜

适合年龄:25-35岁

有效降低血液粘度和血小板聚集能力,使眼部静脉血管循环流畅,淡化黑眼圈!专门为眼部肌肤设计,渗透力超强,持久保湿,紧锁眼肌水分,淡化细纹!补充眼部所需的营养,消除浮肿,不会产生眼部油脂肪!

3、丸美弹力蛋白日夜眼精华

适合年龄:30岁以上年龄都适合

这款眼霜最大的亮点就是日夜分时护理,日弹、夜弹,弹走鱼尾纹!白天,3D螺旋式的提拉型弹力蛋白,激活肌肤,强韧弹性纤维,收紧眼部肌肤,抚平细纹和幼纹,显著淡化鱼尾纹;夜间,小分子多肽的紧致型弹力蛋白,更强入渗透,吸收率大幅提升,丰盈弹力蛋白,紧致眼周肌肤。

4、丸美细胞紧致除袋眼凝胶

适合年龄:25岁以上年龄都适合

富含大豆胶原蛋白和辅酶Q10等天然精粹,有效分解眼部多余脂肪细胞,逐渐消除眼部脂肪,从而减退眼袋;专利的全海藻纤维凝胶配方,为眼部提供安全定型与加强修复效果,极易被眼周肌肤吸收!同时补充眼部所需营养,淡化鱼尾纹!

总的来说,丸美眼霜效果是很好的,而且品牌的质量是有保障的,值得入手~

关于丸美眼霜适合多大年龄用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丸美眼霜适合多大年龄用)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