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试用期工作小结 员工试用期工作总结

试用期工作小结 员工试用期工作总结

试用期工作小结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转眼三个月的试用期已满。因为家庭的需要,我离开工作了xx年的国企,踏进xx医院,开始我的第二次职场生涯。三个月来,在医院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同事们的友好帮助下,我在新的岗位上很快进入角色,协助主任处理总务处的各项工作,为医院的后勤保障贡献自己的一臂之力。

一、加强学习,适应新环境

上班之初,我首先学习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对涉及到我们部门的规章制度进行重点学习;熟悉了解各部门和各科室主任 科长、护士长的基本情况;向工程维修组的师傅们学习,熟悉医院的供电供水设施及消防设施……通过学习,我对医院的基本情况做到全面的了解,尽快适应新的环境,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二、当好助手,开创新局面

万事开头难,医院开业之初,千头万绪,很多管理工作有待加强、规范。在主任的带领下,我们总务处采取一系列的措施,理顺关系,规范管理,开创工作新局面。

1、加强对维修组的管理,建立维修组夜间和节假日值班制度,做到24小时有人值班,确保医院用水用电安全,并做好维修事项的登记和值班记录。

2、加强对洗衣间的管理,在办公楼和食堂楼顶安装晒衣钢绳,方便晾晒衣物,合理安排各科室工作服装的清洗时间,做到集中清洗,节约用电用水,做好洗涤衣物的交接登记。

3、配合院感办加强对医疗废物暂存间的管理,完善医疗废物交接登记制度。

4、加强对食堂的管理,熟话说人以食为天,伙食质量的好坏直截影响到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如何做到既要让员工吃好,又要合理控制成本?一方面,我们通过发放进餐券,对进餐的人数、规律进行调查了解,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引进食堂智能卡管理系统,同时广泛征求员工的意见,及时调整菜单,合理搭配膳食,尽量满足大家的需求;另一方面,规范进货渠道,完善食品的出入库管理制度,在财务部门的参与和监督下,提前对每周列出的菜谱进行成本预算,根据预算结果及时调整膳食结构,合理控制成本,并对采购食品的质量、价格进行跟踪管理。

5、根据院领导的安排,我们参照卫生系统的安全管理经验,结合我院的实际,并征求医务、护理等部门的意见,制定《xx医院安全管理体系 草案》,待领导审批后实施。

6、加强同公安、消防部门的联系,取得他们的大力支持。

三、着眼大局,为基层服务

总务处作为医院的后勤保障部门,事情多而且繁杂。医院开业之初,面临的困难很多,我们在工作中,既要为医院的大局着想,合理安排各类物资,又要尽最大努力满足各部门特别是临床科室的工作需求,为基层服务。因此我在工作中总是认真倾听基层的需求和意见,我们总务处能解决的立即解决,一时不能解决的,积极向领导汇报,并耐心做好解释工作。

三个月来,我协助主任做了一些工作,但是由于初来乍到,工作还不够主动,今后,我将扬长避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的工作中。

关于试用期工作小结 员工试用期工作总结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试用期工作小结,员工试用期工作总结)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