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大学生活文章 2020大学生活

大学生活文章 2020大学生活

大学生活文章

全体大学生们Attention! Attention!2021年就要来啦!

每年最后一天都是神圣的时刻

我们总结过去,期待未来

你是不是已经写好2020总结

准备好定时发布了呢?

或者已经在为即将到来的2021

立下一个又一个Flag

无论如何

希望经过一年的磨练让你成为了更棒的自己

2021,一起,冲鸭!

你的坚持

终将美好

2020 end

2021年12月24日晚,研究生考试的最后一个图书馆的夜晚,大家都早早离开了。

我也有些焦虑,但是想起临近高考前的那些躁动的时光,有个女孩撩起头发,手里的卷子又做完了一张,那一幕我永生难忘。

后来她去了北大,而我来到了上海某不知名学校。

突如其来的记忆碎片挡住了我回去的步伐,我对自己说:“不如就待在这里,做好最后一晚上的复习。”

之后我就在图书馆里背政治。闭馆后我走出图书馆,看见一个小伙子在夜色下吹起萨克斯。

原来每一次坚持,都有一份美好在等待,只要你还在路上。

@陆吟雪

停下来

用心发现

2020 end

2021年,让我得以停下来。

在春天发现过冬的向日葵枯杆,发现蒲公英的种子飘走后剩下的星星形状的壳,发现丑小鸭长大以后会变成白天鹅。

感谢今年的空白时间,让我看到日落时云的层次和春来时枯草的复苏。

@lee

幸福就是

一起吃饭

2020 end

2020我和家人相处的时间多了很多。

年少的妹妹依然叽叽喳喳谈着自己的学校,厨房里传来妈妈煎鱼的香气,客厅里的爸爸准时准点地看着电视新闻。

错过的公交还有下一班,花光的钱财还可以再挣回来,丢失的工作可以再换一份,但是家和家人是唯一的。

幸福其实很简单,累的时候回家吃一顿热腾腾的饭菜,拉拉家常,就是一家四口最幸福的时刻。

@小言一

沉下心来

学做减法

2020 end

2021年有很多事情做不了,被固定在一个地方,我反而有时间静下心来做一些自己的事情。

年初总结了一下近几年的科研思路,砍掉了很多意义不大的细枝末节;

搁置了许久的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也得以落实,九月自然科学基金意外获批。

有时候停下匆匆的脚步,做一个阶段的梳理,会让后面的路走得更顺畅。

与其因为焦虑而四面出击,不如沉下心来做一件简单而思路清晰的小事情。

做减法,才是这个焦虑时代的最优解。

@纸谈风月

所有的事物在分别前

都变得格外亲切可爱

在留言区里我们看到

大家收获满满的2020

01

我的2020:

结束了两年的部门生活,有所感,有所获。

从部员到部长,学会承担,学会面对。有幸能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认识许多学弟学妹,实属幸运。

也很感谢大家对学生部门工作的支持。愿各位同学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

@遇见

02

我的2020:

这一年真的过得很快,仿佛这365天只做了两件事。

前半年辞职感情破裂从远方回到了家乡,后半年考研静待时间沉淀,既是提升自己也是慢慢愈合。

离走进考场只有几天了,只希望不仅可以有挥剑出鞘的利刃,还可以迎来2021的新生,为我自己加油。

@早辰的阿狸

“结束”也是一个崭新的开始

“开始”总是带给人希望和力量

看看大家蓄势待发

立下的2021Flag

03

我的2021:

我要更加努力把图书馆给泡了!跟学长学姐做实验,增加我的科研经验!做个优秀的大学生!做一个能助力祖国未来发展的青年!

@啊这

04

我的2021:

对一直莽莽撞撞的自己拥抱一下,感谢你一直努力地走来,收拾好心情,放下该放下的,捡起要做的,拿下教师资格考试,努力考研,朝着梦想出发。@echo

05

我的2021:

希望能顺利毕业,为大学四年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找到满意的工作是大幸福,吃好喝好睡好也是一种小幸福,加油~

@施拉姆中国分姆

06

我的2021:

我要成功过面试,我要准备考研,我要……有太多想要去达到的目标了,现在只希望国泰民安。

关于大学生活文章 2020大学生活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大学生活文章,2020大学生活)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