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g09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g09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g09

反重力唇釉的g09号色,是一个不挑皮的山楂红,又有些像玫瑰红,特别复古显白,很明朗的一个颜色,就两个字:好看!薄涂是自然清新的的草莓红,嫩嫩的,很有娇柔欲滴的样子。厚涂是饱和度不那么高的蓝调正红色,有点偏铁锈红,简直就是复古女王色,太适合秋冬啦!

唇釉的质地特别轻薄水润,是官方主打的水化雾配方,真的超级神奇,往嘴上涂的时候是水水润润的质地,上嘴之后就会立马变成雾面的妆效,让我这个爱雾面口红爱到无法自拔的人,简直跟遇到真爱了一样。基本上我用过的雾面唇釉都是那种粘稠的质地,一坨一坨的,这种水感质地真的很少碰到,我感觉我又行了,哈哈。

基本上涂两遍色泽就很饱满了,关键是还很持久,喝水吃饭的时候不会很轻易的脱色,不过还是有轻微的沾杯现象,我是不太介意的,毕竟涂的不是油漆。不怎么显唇纹,抚平唇部肌肤的效果还是值得夸一夸的,而且很好卸,我用眼唇卸妆水,一抹就卸掉了,不会卡唇纹,染唇等,无敌喜欢了。

关于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g09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g09)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