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手机定位车辆怎样定位 车子被妻子定位怎么解除

手机定位车辆怎样定位 车子被妻子定位怎么解除

手机定位车辆怎样定位

怎么查询车辆位置—查车牌号

查询车牌号的车主信息:首先得有车牌号码,其次获取其车架号,或者是后六位也可以 车架号,一般在挡风玻璃的右下角。当你拿到这些号码后,就可以登录车辆当地的车管所,或者是交通运输管理部门。进行车主信息查询。 关于车子现在所在的具体位置查询,不是很容易。

要么,有亲朋好友在警察部门,可以利用街道路口安装的实时监控,进行查看。其次,看个别车型,有的个别车型会配备车辆互联定位服务,比如:上海通用的安吉星,可以用自己的客户姓名和密码致电安吉星客服,能够查询到车辆所在位置,还可以远程解锁、发动等。

怎么查询车辆位置--安装GPS

最直接的办法装gps,几百元左右,实时查询地理位置很精准,不用经过4S店、交管所,跑各种手续等等就能查车,超级方便,想什么时候查就什么时候查,手机、电脑都能查,方便、快捷、精准。不管是自己的车、别人的车、企业车队、物流车、按揭车、特种车等都能用,是车辆必备神器。

查询汽车位置的可以通过以上两种方法去查询,第二种方法是最快捷的,gps卫星定位直接在手机上就可以看到汽车现在正处于哪一个位置。

关于手机定位车辆怎样定位 车子被妻子定位怎么解除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手机定位车辆怎样定位,车子被妻子定位怎么解除)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