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日本rafra防晒喷雾可以喷脸吗

日本rafra防晒喷雾可以喷脸吗

日本rafra防晒喷雾可以喷脸吗

日本rafra防晒喷雾可以喷脸吗

可以。

rafra防晒喷雾是可以直接喷在脸上的,它的成分十分温和安全,不添加任何对肌肤有刺激的成分~

rafra防晒喷雾怎么样

这款防晒喷雾也是非常好用的一款。外观是白底橙字,没有任何花哨,个人会对这种简单质朴的风格很有好感。是因为产品本身非常强大。所以不需要去用外包装和设计这些东西来吸引人了吧!SPF50/PA++++夏季使用完全足够,防水防汗的设计,只要不是游泳,日常使用的防水性是没有问题的。喷雾设计可以可以减少涂抹的时间,而且也可以照顾头发等细节,更可以作为妆后补涂的防晒使用,实在不能更贴心。

rafra防晒喷雾特点

1、轻薄细腻

清爽配方,摆脱传统防晒油腻感,保持夏日清爽。

2、无色透明

透明质地,隐形防护肌肤,避免留白尴尬。

3、0秒成膜

成膜快,瞬间均匀附着肌肤表层,防晒无需等待。

4、全身可用

便于携带,随时随地补喷,补喷不花妆。

rafra防晒喷雾正确使用方法

1、开盖前摇一摇,在距离面部20cm左右,沿着发际线到下巴,在面部快速均匀喷一圈 记得闭好眼睛和嘴巴。

2、面部中间再补喷一小圈,同一地方不要超过3秒。

3、隔3-4小时补防晒,这样就不怕晒啦!

温馨小提示

1、使用前要摇匀,在距离肌肤10-15cm处按压喷头。

2、可根据需要随时补喷身体部位,如长时间在户外阳光下建议1-2小时补喷一次。

总的来说,rafra家的这款防晒喷雾是灰常好用的,而且还被李佳琦在直播间推荐过。OMG,买它~

关于日本rafra防晒喷雾可以喷脸吗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日本rafra防晒喷雾可以喷脸吗)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