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在空调房里头晕恶心-在空调房里头晕怎么回事

在空调房里头晕恶心-在空调房里头晕怎么回事

在空调房里头晕恶心

在空调房里头晕恶心

在空调频繁开放的季节,应该经常开窗换气,最好两小时换一次。

据防疫部门测定,开窗10分钟,就能把一间80平方米房间的空气换一遍。吸烟者应自觉做到不在空调的室内吸烟。工间若遇小憩,请务必去室外活动片刻。凡在空调室内装有复印机、打印机等设备,专门从事这类职业的人们,工作时应打开窗户或加装排风扇,以保证室内空气流通。在炎热的夏季,千万不要长时间呆在开着空调的房间内,可利用早晚气温相对较低的时候进行一些户外活动。

在空调房里头晕怎么回事

头晕主要是因为门窗紧闭,房间内空气中氧气浓度和空气质量下降所致。一般每隔3~4小时最好能够到户外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也可以顺便调整一下心情。长时间开空调的房间,由于空调开启的时候门窗是相对密闭的,房间内的氧气浓度会比较低;空调开制冷运行的时候具有除湿功能,会令房间内空气的相对湿度降得较低,而空调制热也会令房间内空气的相对湿度降低;空调房间内的空气质量不好,有部分可能存在的细菌得不到释放。

空调病有什么症状

1、容易患感冒、鼻过敏、出现一些风湿骨痛、黏膜干燥,口干舌燥。

2、容易紧张、烦躁、常常头疼,盗汗、身子发虚;易过敏,黏膜干燥,呼吸道过敏。

3、不时有头晕、眼花、恶心呕吐的感觉,而且食欲不振、睡眠不佳,夜晚容易醒来。

4、容易口渴、喉咙疼、咽喉痛,胃肠不适,畏冷不适、疲乏无力,浑身没劲没力气。

5、不同程度的手脚冰凉甚至有些麻木,女士容易月经不调、拉肚子或便秘。

6、有四肢肌肉关节酸痛,腰痛、发热、发烧、腹泻等情况出现。

7、注意力难以集中,记忆力下降、腰酸背疼、皮肤干燥发黄空调清洗剂清洗空调。以减少病菌,经常开空调,特别容易感冒,注意空调的温度不要调的特别高或者特别低。

关于在空调房里头晕恶心-在空调房里头晕怎么回事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在空调房里头晕恶心,在空调房里头晕怎么回事)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