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苹果手机没卡了还能定位吗 苹果手机没有卡,可以被定位吗?

苹果手机没卡了还能定位吗 苹果手机没有卡,可以被定位吗?

苹果手机没卡了还能定位吗

苹果手机没有卡可以被定位的,因为GPS不是靠卡定位的,是靠网络定位的,所以定位时GPS和蜂窝网必须打开,否则无法定位。

苹果手机定位服务开启:

1、打开手机中的【设置】应用,并且我们可以在最右上角的红圈部分看到一个小箭头,这个就是开启定位的苹果手机

2、在【设置】中我们下拉,会发现【隐私】点击并进入。

3、在隐私中的第一项就是【定位服务】,如果开启过显示的就是打开,没开启显示的就是关闭

4、点击【定位服务】,我们开启右边的小按钮。

5、开启后我们可以看到下方还有个【共享我的位置】,我们尝试点击。

6、同时我们也可以为一些应用设置定位服务,可以永不开启,也可在使用期间,还可以始终开启

关于苹果手机没卡了还能定位吗 苹果手机没有卡,可以被定位吗?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苹果手机没卡了还能定位吗,苹果手机没有卡,可以被定位吗,)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