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天籁怎么样 日产天籁值不值得购买?

天籁怎么样 日产天籁值不值得购买?

天籁怎么样

在外观方面,天籁拥有超大号的家族前脸,硕大的“V”型镀铬条相当醒目,倒梯形的熏黑进气格栅增加了不少年轻气息,两侧的大灯组也非常犀利,视觉上新天籁身材修长,加上降低了一些的车身高度,整体更为运动。尾部造型硬朗,硕大的尾灯运用棱角分明的直线设计,更彰显出了运动范儿。

和凯美瑞、雅阁车型相比,天籁在年轻化的同时,要稍显成熟稳重一些,如果把这三款车的外观设计上的这种“年轻程度”程度进行对比,那么个人认为凯美瑞雅阁天籁,凯美瑞给人的感觉是初出社会的青年俊才,而天籁给人的感觉更像是工作几年后的业界精英,两者同样年轻,只是后者更稳重一些。

在内饰方面,天籁就没有外观那么年轻运动了,而走居家风格,整个中控台并没有多余的设计装饰,仅是整合了一些功能按键,不过在如今“花样”越来越多的内饰造型中,天籁这种简洁明了的设计反而有别样的舒适感。在内饰整体的用料上,天籁还是下足功夫的,凡是乘客和驾驶员身体经常会触碰到的区域,都进行了软质材料或皮质包裹,触感十分柔软。

这里值得说一点,天籁一直有“买沙发送车”的称号,而第七代天籁虽然更加年轻运动化,但在座椅柔软度上依旧保持着经典“传统”,座椅非常舒服,宽大的造型和厚实的填充物就如同沙发一般,并且在腿部支撑和柔软度上都有着极高的水准。

在动力方面,天籁有两套动力系统,分别是2.0L自吸+CVT和2.0T+CVT。其中,这台2.0T发动机称之为“可变压缩比发动机”,顾名思义,这台2.0T的重点就是可变压缩比技术,它能够做到压缩比在8:1与14:1之间切换,要知道,这个技术概念从提出到如今的量产,日产用了近20年的时间才完成,可见这台发动机的复杂性与技术性。当初日产想要造的是“3.5L的动力,2. 5L的油耗”,现在来看确实也做到了。2.0T的天籁百公里加速仅需6.7秒,而实测油耗在百公里7-8L左右。

不过,虽然2.0T版本的动力非常强劲,但天籁卖的最好的还是最热卖的车型还是2.0L舒适版,基本配置都有,比如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分段式电动天窗、主副驾驶电动调节、LED光源等,价格也比较合适。而2.0T车型价格还是偏高,适合于预算充足,且想体验强劲动力的消费者。

以上就是天籁的一些基本信息,那么天籁值不值得入手呢?如果你并不喜欢激烈驾驶,喜欢偏向舒适的驾车用车体验,那么天籁是一款非常值得尝试的轿车。虽然拥有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这样的“黑科技”,但天籁整体调校还是偏舒适,那种骨子里的舒适感和老款车型基本相同。而如果你想要动力强劲,加速时能带给你激情感,并且还喜欢日系这种省心耐用的品牌,那么2.0T的天籁就是你唯一的选择。

关于天籁怎么样 日产天籁值不值得购买?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天籁怎么样,日产天籁值不值得购买,)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