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北上画室 行业公认的北京画室排名!

北上画室 行业公认的北京画室排名!

北上画室

身为全国文化中心的北京,大大小小的画室加起来不下百家,教学质量参差不齐,甚至不能保证是否符合国家制定的教学标准。令人眼花缭乱,不知如何选择,那么就带你看看行业内公认的北京画室究竟有哪些? 以下画室顺序无关排名

北京荷马画室

北京荷马画室总部在重庆,经过两轮过亿融资的上市公司,有足够的实力给与画室顶级的师资配置和专业的教学水平。师资在美术行业应该是顶配了。以中央美院设计和清华美院设计为培养核心的高端精品画室,目前已成长为北京美术培训界的清美央美设计领军品牌。连续12年川美状元,本科过线15800+人、知名院校专业过线9400+人、获18个省联考状元、各省联考上线人数近万人。

北京华卿画室

华卿画室成立于2000年,是北京知名的专业美术培训和艺术教育机构。曾多次在央美、清华等名校的考学中拔得头筹,无论口碑还是教学成果,均得到业界和广大学员的高度认可。画室教学环境好,师资雄厚,学校的历年成绩不错。老牌画室,被业界称为”战 神”团队。画室根据不同基础,提供不同深度的课程,班级类型多样,可供不同学生选择,画室非常擅长在造型,并且取得了相当优异的成绩。

央美造型每年三分之一的学生来自华卿,清华造型每年近五分之一的学生来自华卿,是全国唯一中央美院造型专业合格证最多的画室。华卿是北京画室里造型很好的,想考央美造型的这些可以去了解一下。

北京水木源画室

画室简介:北京水木源画室是一所致力于清华美院、中央美院、等全国一流名校高考教育的精品画室,连续六年成为北京美术培训界“成绩、管理、规模、影响力”综合排名第一的画室。主攻清美和央美设计专业。“成绩、管理、规模、影响力”在北京画室中都数一数二。

北京小泽画室

小泽画室创建于2003年,为广大艺考生提供美术高考考前培训,实行食宿学一体封闭式管理。在京共四个校区央美校区、宋庄强化校区、宋庄精英校区、国画校区。总建筑面积约为13000平米。均设有独立食堂和便利店、ATM机、医务室、图书室、咖啡厅。是同行业配置最齐全,最舒适的画室。

核心团队毕业于清华美院和中央美院,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联考校考过线率在北京画室中处于领先地位。规模大,学校分校多,每年的招生人数也比较多。状元师资,全明星阵容,这几年火爆全国。学员升学率高,联考过线率高达99.1%,重本院校过线率80%。偏重设计。但造型排名也不赖。

北京栾树画室

拥有严格的管理制度、完善的学生考学服务体系、专业负责的教师团队和良好的学习环境。办学多年以来,每年有大量的同学考入全国各大名校,考中戏传媒等影视类院校非常专业,专业文化双轨制,文化课从入学开始,长达5个月,解决了美术生文化与专业的冲突问题!其中,中央美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北京林业大学等北京重点院校过线率每年高达90%以上,省联考通过率99%。

北京成功轨迹画室

成功轨迹画室成立于2005年,自创办以来就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北京服装学院等名校教授建立了长期系统的教学合作关系。经过多年的发展,成为国内美术高考教育界教学水平一流的高考美术教育机构。教学环境好,教学师资和设施完善,历年的教学成绩比较稳定。以中央美院设计和清华美院设计为培养核心的高端精品画室,目前已成长为北京美术培训界的清美央美设计领军品牌。成为考入央美设计学院人数最多的画室,主攻设计专业。

北京巅峰广艺画室

成立于2003年,位于宋庄,占地6000平米场地,至2017年建立了一套正规的管理体系,统一一体化管理,并以全心全意为每位学生服务为理念,提高服务质量和标准,确保落实服务到每一位学生。动画专业全国实力最强,动画名师刘庭呈亲自讲课教学。各省联考通过率100%,全国重点院校合格率96%,其历届学员数次获得央美,清华,国美,央戏等高校第一,是美术高考教育知名品牌。

北京壹加壹画室

北京壹加壹美术培训学校多年来专注于艺考生专业与文化的双向辅导工作,学校教师均毕业于清华美院、中央美院等国内知名美术院校,另有多名清华美院及中央美院教师教授指导教学、授课。小班教学20人一个班。壹加壹的主攻方向是中国传媒大学的视觉传达专业。

北京京艺画室

位于北京高校集中区域,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教学设施完备,景观环境优雅,绿化率高达60%,京艺教育根据学员个性化的需求和艺考的发展趋势,实施定制教学模式,专门设有央清精品班、大师班、美院重点班、全国联考班、动漫游戏班、影视定向班及网络在线学习等不同的教学产品,从而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

北京七点画室

始创于2008年,骨干教师均毕业于清华美院、中央美院等全国各大高等艺术院校。北京七点画室宋庄校区,是于2016年首次投入使用的新校区。经过近九年的实践和探索,形成一套快速而有效的教学体系,可以适应各省联考及各大美术院校的不同评卷要求,并在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完善。以当前国内各大艺术院校的教学特色为补充。定期邀请具有多年阅卷评分经验的美院教授进行讲评与讲座。在2016年度联考中取得了本科过线97%的优异成绩,每年也为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及其他211、985重点院校输送了大批人才。

这十家画室是行业内普遍公认的,极具实力和教学特色的。

关于北上画室 行业公认的北京画室排名!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北上画室,行业公认的北京画室排名,)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